竞技风暴

回家不想训练只想睡觉 魔鬼赛程令球队身心俱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2:26 云南日报

  “实在太累了!”一路辗转奔波近12个小时后,疲惫不堪的红河奔牛队将士11日晚终于回到了蒙自的“牛窝”。在“魔鬼赛程”和长途奔波的双重折磨下,到家后的“老枪们”已经没有更多精力再进行训练,赶紧休息“补觉”成了队员们一致的选择。

  在10日晚打完客场与福建队的比赛后,奔牛队将士只休息了仅仅4、5个小时,便于11日清晨7时乘坐大巴从福建晋江赶往厦门,搭乘早晨10时返回昆明的飞机。大约在中午13时 左右,奔牛队终于抵达昆明机场。随后,球队只在机场经过简单休整,便又马不停蹄地换乘大巴朝蒙自赶。直到11日18时,已经在路上累计辗转奔波了近12个小时的奔牛队终于回到了蒙自的基地。

  奔牛队员们回到蒙自后都疲惫不堪,无奈之下,主教练吴庆龙只得临时取消了原定的一堂恢复性训练课,全队快速用过晚餐后立即解散休息。

  11日19时,当记者拨打吴指导的电话时,他的手机已经关机。当记者联系上老国手欧阳贵景时,身心俱疲的欧阳在电话中对记者“大吐苦水”:“昨晚打完比赛后我们睡得就很晚,但还得在今天6点就起床往回赶。本来想在飞机上补补觉,但谁知道今天的飞机都满员了,找不到一个可以躺下的地方。这么一路10多个小时下来,你说能不累吗?”他还告诉记者:“回来后大伙儿匆匆吃过晚饭后,就都休息了。吴指导这一趟也累得够呛,估计他已经睡了。”

  另据记者了解,由于新疆乌鲁木齐距离蒙自的路途更为遥远,新疆广汇男篮在赶往蒙自的途中花费的时间比奔牛队还要多——新疆队同样是在11日清早就出发了,但到记者11日晚上发稿时他们还在赶路,未能抵达蒙自,这也意味着在12日下午两队的比赛开始之前,留给新疆队的适应和休整时间只有短短的10多个小时。

  饶勇(云南日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