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库里得恩师赏识成为步行者 瓦格纳被激活重当骑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4日消息,印地安纳步行者队将小前锋迈克尔-库里签下,与此同时将前锋特梅尼-弗尔克斯放弃。弗尔克斯本赛季上场8次,平均每场出阵7.0分钟得2.4分。

  现年36岁的库里上赛季为多伦多猛龙队出战70场,其中包括15场首发。库里拥有649场NBA参赛经历,先后效力过5支球队,平均每场收获4.6分和1.6个篮板。在2003年被交换到 猛龙队前,库里是底特律活塞队的一员,而现任步行者队教练里克-卡莱尔正是指导过他两年的恩师。库里职业生涯共有262次首发,在这两个赛季就首发了152场。

  克里夫兰骑士队激活了后卫瓦格纳并将新秀摇摆人卢克-杰克逊放进了伤病名单。

  瓦格纳因为右足底弓发炎导致前5场缺阵。本赛季他在8场比赛中平均拿下4.4分和1.1次助攻。

  杰克逊是2004年选秀第10顺位,因为右膝有伤,每场比赛只有4.4分钟的上场时间。(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