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胡卫东称主客场都会漏 胡雪峰:实力不是虚构数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31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黄华报道

  超级后卫人工制造?单场比赛一人独得16分、10个篮板、12次助攻和10次抢断的“大四喜”成绩是伪造的!这是昨天国内某体育媒体报道的一则消息,该记者举此例的目的是为了说明CBA联赛的技术统计有假,所举之人,便是目前排在南区第一名的江苏队主力控球后卫胡雪峰。从联赛开赛以来,胡雪峰的个人数据统计一直排在助攻和抢断榜的榜首位置。但 是就在南钢同曦逼近12连胜的时候,却对他的数据产生了这样的质疑,为了搞清这一情况是否属实,记者采访了国家篮管中心主任李元伟。

  对于技术统计作假的事情,李元伟说:“什么事情都要有证据,不能你说什么就是什么。”他表示,每场比赛都会有比赛监督,各个主场的技术统计人员也是经过篮管中心培训过的,而篮管中心也会经常派人抽查各个赛区技术统计是否有弄虚作假的现象,对于某媒体的这种说法,篮管中心已经开始调查。

  知道了这个消息后,江苏主帅胡卫东发表了自己的看法:“不知道他们什么意思,得四双的事很正常啊,我以前也有过四项技术统计都排名第一的时候,甚至平均得分和平均助攻同时是二位数。”对于技术统计作假的事情胡卫东认为:“统计人员有的时候也许会因为注意力放在比赛上,而疏忽了这个。”但说回到主场,数据就攀升,他认为这个简直就是无稽之谈,不仅是在主场,在客场也有漏记的情况,而这跟故意作假根本就是两回事。

  作为当事人,胡雪峰更是觉得很无辜,他说:“我还不知道这样的事情,我只是尽量做好自己的事情,打好比赛,但是我不知道这个记者这么写有什么用意,至少,我不好去评价这件事情,只好用更多的努力证明自己的实力不是虚构的数字。”本轮江苏客场挑战陕西的比赛通过东方卫视向全国直播,胡雪峰全场拿下15分9个篮板4次助攻,继续出色表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