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浙江体坛又出重炮手 万马老总炮轰裁判是千古罪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29 南方体育

  □特约记者徐毅报道

  北京华商宾馆的324房间内,浙江万马俱乐部总经理王志刚一个人坐在电视机前,许久没有说话。电视机里在放着新闻,但王志刚的眼神却显得非常游离。手上的烟一直在燃烧着,烟雾弥漫了整个房间,但王志刚却没有抽,终于,他把烟放在了嘴巴里,然后狠狠地抽上一口。

  “开会吧。”王志刚和刚刚走进房间的领队杨毅说道。脸色还是那样凝重。就在半个小时前,王志刚在首钢体育馆面对裁判的不公显得非常气恼,他还向技术代表喊叫道:“再这么搞下去中国篮球就要和足球一样了,而你们都将成为历史的罪人!”

  在万马和北京队的比赛中,万马队一度把比分追赶到只差5分,但随后裁判的几次判罚让万马俱乐部感到非常不公。领队杨毅事后告诉记者:“他们就敢这样吹!有几次就在我们面前,就在我们眼皮低下吹不利于我们的哨。”但对于这样的情况,俱乐部也只能显得无奈,杨毅说:“我们还没有上诉的意向,过去的就让它过去吧。”王志刚的态度也是要把精力放在接下来的比赛中:“重要的是打好接下来的比赛。”

  主场连续三连胜,客场始终无法赢球,除了球员的信心和心态,俱乐部认为受到裁判的“欺负”也是重要的原因。今年第一次担任篮球俱乐部老总的王志刚认为此前有两点想不到。一是尽管万马有更新换代以成绩为代价的思想准备,但开赛后5连败还是让他“心都会疼”。另一个想不到的是篮球的环境,这次北京之行的遭遇让王总十分气愤,不过对于主场对山东队的比赛记分牌出现问题,王志刚也显得非常遗憾:“真没想到会出现这样的问题,这绝对不是人为的。是一次意外,一次偶然,我对此感到非常的抱歉。”

  从当初的陈培德、宋卫平和李书福揭中国足球的黑,到现在王志刚怒斥裁判和技术代表,足球和篮球俱乐部实力并不强的浙江人却总是能放出“重磅炸弹”,不知道王志刚的这次炮轰是否会在篮球界产生影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