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从没有梦想会发生奇迹 河南济钢碰南钢目的在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29 大河报

  本报南京专电 周日刚刚输给上海西洋队的河南济钢男篮,昨天中午抵达南京。周日的惨败,让队员们心情颇有些沉重,本周三对已经十二连胜的江苏南钢,从教练到队员都没有梦想会发生奇迹,崔磊表示,认认真真地把球打好就行了。

  主教练张德贵表示,河南队与江苏队的实力差距不小,但这场比赛仍要认真对待,不管怎么说,这也是一个难得的练习机会,通过与强队的比赛增加自己的比赛经验。张德贵 认为,河南队需要继续加强防守的训练,通过前几场的比赛看,河南队在半场紧逼和联防的运用上比较成熟,而在全场紧逼上表现得不尽如人意,在河南队进攻不理想的情况下,只能先稳住防守,再伺机反攻。

  江苏队昨天从陕西回到了南京,江苏队队员认为周三将是一场实力悬殊的比赛。(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