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怒骂马龙该死:我当你是兄弟 你敢动我老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7 东方体育日报

  科比是不相信报应的,否则面对那送上门的鹰县女孩,他决不会这么肆无忌惮。然而报应来得如此之快,这一回,受侮辱的悲情角色轮到了他的太太,主角则是他视为挚友的马龙。

  “我一直把他当作最好的导师和兄弟,但他居然会做出这种事来。”昨天与魔术对阵前,科比抛出了心头困惑,“那个本该是好友的人出卖了我,这是最严重的背叛。”

  马龙居然敢向布赖恩特夫人调情?科比不愿相信,可太太已在家以泪洗面。湖人巨星怒火中烧,向对方下了最后通牒:“离我老婆远点!你到底发了什么神经?怎么敢做出这种事?”这是发生在上个月23日的事,但直到昨天,科比还没从愤怒情绪中脱离。他在湖人的更衣室里来回踱步,怨气冲天:“那些无耻的、该死的话,卡尔怎么有脸说出口?就在前一段时间,我还和瓦妮萨一起去了他家,说笑话、吹牛、谈论家事,玩得很痛快。”

  当被问及是否存在误会时,科比断然否认:“我敢用性命担保,这不可能是个误会。说过了就是说过了,而且他也承认了。我的妻子是个老实人,她受不了这种谈话。”

  科比·布赖恩特出生富裕,受过良好的教育。这本是件好事,可惜大多数NBA球员来自街头市井,身处其中,科比尤其显得格格不入。因此他的球技虽然出色,人缘却差得一塌糊涂。与大鲨鱼不和早已不是秘密,主教练菲尔·杰克逊也对其颇有微词,现在又竖敌马龙,再加上没完没了的强奸案,可谓四面楚歌。

  作为NBA历史排名第二的得分手,马龙失望于湖人的总冠军之旅,没有接受165万美元薪水的续约合同,和奥尼尔、佩顿一起离开了洛杉矶。由此,科比便成了汤帅唯一的依靠。不过,这位被强奸案丰富了社会经验的球员表示,尽管他对马龙十分生气,但如果对方选择回到湖人,他会将自己的个人好恶抛在一边:“要是卡尔回来,我很愿意拥抱他,但仅仅是作为一名队友。”

  昨天大胜魔术后,马龙的名字再次被提起,科比说:“这是个相当棘手的问题。我和我的家庭都承受了许多痛苦,但现在,我们正尽量把它抛到脑后,因为生活毕竟还得继续。”

  作者:本报记者 斯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