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婆遭辱科比不当缩头乌龟 经纪人爆出马龙拈花始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44 东方体育日报

  马龙吃了科比太太的豆腐,虽然只是口头轻薄,也算大新闻了。但事实上,科比本打算吃下这个哑巴亏,毕竟不过是几句风凉话,比起动不动就要举证开庭的强奸案来,只能是小菜一碟。不料,多嘴的经纪人佩林卡却将消息透给了媒体。为了不被叫做缩头乌龟,他只好站出来,给老婆讨个公道。

  佩林卡是这样爆料的:“科比和卡尔是很好的朋友,比普通的队员关系强多了。他 们的太太也是无话不谈的好友,所以这事一出,对科比的打击特别大。”

  那是在上个月的23日,湖人主场迎战雄鹿。还是瓦妮萨先挑起的话题,她问一身牛仔打扮的马龙:“嘿,牛仔,你的猎物是什么?”她问了两遍,然后马龙答道:“我的猎物是墨西哥小妞。”瓦妮萨正好是墨西哥裔。

  以上还只是一小部分,佩林卡的叙述更加刺激:“当时,卡尔和儿子坐在前排,瓦妮萨正和卡尔的太太凯伊通电话,说小家伙看起来有点疲倦。凯伊便给了她马龙的电话,让瓦妮萨把自己的老公和儿子叫过来一起坐。瓦妮萨拨了手机,卡尔反问:‘你干吗不过来,坐在我们旁边,然后给我一个大大的拥抱?’瓦妮萨吓了一跳:‘为什么?凭什么?’卡尔答道:‘因为你要是敢这样,咱们明天就会上各大报纸的头条。’”

  “这是瓦妮萨第一次单独和卡尔交谈,以前都有科比或凯伊在场,她完全懵了,不知道怎么答复。卡尔继续说:‘你喜欢我吗? ’瓦妮萨机械地回答:‘作为我的朋友,凯伊的丈夫,是的。’然后卡尔说如果瓦妮萨能够保守秘密,他就告诉她一个大新闻。

  此时,瓦妮萨反应过来,提醒说他俩都是有家庭的人,对方的年纪足够当她的父亲。对此,卡尔笑了,反问说:‘哦,像你的爸爸?’”佩林卡说,“他们的电话就打到这里。”

  比赛下半场,马龙把儿子送了过来。“瓦妮萨告诉我,卡尔说了许多乱七八糟的话,让她非常不安,当比赛结束后,瓦妮萨把小孩送回去,然后便讲到那个墨西哥女孩的事,她吓得掉头就走。”

  回家的路上,备受煎熬的妻子把经过原原本本地告诉了丈夫,并在之后告诉了凯伊。“两对夫妇都受到很大困扰,瓦妮萨说凯伊有权利知道,自己的老公是个什么货色。”佩林卡终于把自己所知道的全部卖给了报纸,幸灾乐祸地说道,“现在看来,这事处理得越来越糟。”

  作者:本报记者 斯维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