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钻石联赛提前大扫除 CBA酝酿清洁运动提升公信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02 齐鲁晚报

  本报讯 篮管中心上周发动对CBA技术统计的“清洁运动”,为明年全新的钻石联赛提前进行大扫除,这项举措将大大提升CBA数据的公信力。

  CBA的数据“清洁运动”很必要,但不一定非得一切向NBA靠拢,而应以奥运会为标准。大扫除清洁的是统计工作中的道德和纪律,但如果要让CBA数据更加科学、更有公信力,应该颁布明确的统计工作条例,记录员要持“上岗证”。

  据悉,目前CBA的记录员都是各地承办方自己去找,没有统一的标准,有的让裁判来记,有的地方找的是体院的学生;记录员的培训非常简单,甚至拿不到成文的条例,只是简单地上几堂课。(周林)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