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山东男篮今日启程赴沪 巩晓彬:提升士气是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8:02 生活日报

  本报讯 好不容易有了一天休整的时间,山东男篮抓紧进行了调整,打上海这场比赛对他们来说非常重要。

  今天早上,山东队就要启程前往上海,备战同上海队的比赛,然后在周五转战江苏,在连续作战的情况下,山东队的状态能否保持让人担心,俱乐部已经决定在球队出征之前在机场对球队进行动员,激励他们打好后面的比赛。

  上海队今年形势不妙,到目前为止只赢了两场比赛,因此他们势必不放过主场取分的机会,江苏队则是刚刚获得了惊人的12连胜,还没有一支球队能战胜他们,如果山东队不能在周三的比赛中获胜,后面的困难可想而知。

  不过,面对强敌,主教练巩晓彬并没有气馁,在接受记者采访时,巩晓彬表示:“大伙儿没啥事,不会受连败的影响,对目前的困难局面,我们都有心理准备!”

  巩晓彬说,在许多场次的比赛中,山东队都有机会拿下对手,但是由于队员比较年轻,关键时刻顶不住,最终遗憾地失去了比赛。

  “这是没有办法的事情,我们拼得都很好,输这么多球还是能力的原因,现在还不能急于求成,要慢慢来,毕竟大多数队员都是今年刚刚打CBA联赛,需要一个适应的过程。”

  由于队员刚刚打完比赛,身体和精神上都比较疲惫,因此,昨天下午球队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训练,全队主要以力量训练为主,还进行了投篮练习。为了鼓舞士气,放松心情,全队还特意外出吃了一顿饭,大家的士气也因此有所提升。

  (瑞平)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