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奇才众将主场变神偷 科比再发炮轰邮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8: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消息:今天NBA一共进行了7场比赛。湖人在斯台普斯球馆战胜了东部劲旅魔术队,而掘金则意外负于尼克斯。赛场上激斗正酣,赛场外马龙和科比的口水仗也日趋白热化。今天科比又报猛料,声称马龙曾经用言语调戏自己的妻子,让众人对老“邮差”大跌眼镜。

  今日之星

  ——阿伦-艾弗森,76人 “答案”今天拿到本赛季最高的40分,率领76人击败近来状态不错的雄鹿队。

  ——贾梅尔-克劳弗德,尼克斯 这位尼克斯本赛季发挥最为出色的后卫今天再次拿到全队最高的31分,帮助球队以107比96爆冷击败西部劲旅丹佛掘金。他以实际表现让大家明白了为什么尼克斯总经理托马斯不肯拿他换卡特。

  ——朱梅因-琼斯,湖人 他今天在比赛中命中7个三分球,全场得到25分,帮助球队主场以105比98战胜魔术,风头盖过球队老大科比-布莱恩特。

  抢断成风

  华盛顿奇才队今天在以88比69战胜新奥尔良黄蜂队的比赛中一共有20次成功抢断,上场比赛的8位奇才队球员每人至少有1次抢断,其中阿里纳斯抢断6次,而休斯也有4次。

  连战连败

  ——黄蜂队今天遭到第10场连败,他们以69比88输给奇才。

  ——猛龙队在以98比106输给热队之后,在过去18场比赛中输掉了15场,其中最近7场更是无一胜绩。队中主将卡特由于左脚脚后跟受伤目前在球队的伤病名单中,而猛龙队自2003年1月以后,就从未在没有卡特的比赛中获得过胜利。

  虽败犹荣

  ——埃梅卡-奥卡福,这位榜眼秀在今天山猫输给勇士的比赛中,拿到21分和13个篮板。这是奥卡福连续第10场比赛拿到两双,而之前只有邓肯和奥尼尔曾做到过在新秀赛季就能有连续10场以上的两双表现。

  ——史蒂芬-弗朗西斯,弗老大今天状态依旧神勇,虽然魔术输给了湖人,但他27分和11次助攻的表现仍让他能够昂首离开斯台普斯球馆。

  字字珠玑

  “我不知道这屋子里有多少人在听到他说的那些话后能不对此感到心烦意乱的。”——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在今天和魔术的比赛前指责卡尔-马龙对他的妻子曾有过言语的挑逗,随后他在比赛中拿到23分,帮助球队以105比98战胜对手。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