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安东尼事件惊动美国政府 国会议员要求严惩涉毒球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18 篮球先锋报

  特约记者叶天12月12日报道 一位美国国会议员要求NBA总裁斯特恩,对一切涉嫌毒品交易的NBA球员给予严惩。

  国会议员以里亚·科明斯说,他准备和斯特恩就掘金的球星安东尼在一部威胁人们不得向警方透露毒品交易信息的DVD中进行讨论。他表示:“我需要强调的一点是,一旦出现了目击者不敢向我们提供消息的情况,而NBA又涉及其中的话,他们一定要及时拨乱反正!

  作为民主党国家监督毒品委员会成员,科明斯说他希望就此问题与大卫·斯特恩尽快有个会谈。

  这张名叫《不许告密》的DVD上周开始在巴尔的摩的大街小巷出现。其中包含了音乐、舞蹈和口头信息,有一个场景:安东尼头戴棒球帽,身穿大红T恤在街头大笑,同时另一个人在一边谈论着杀人!安东尼什么都没说,但是他的笑声就是一种信号和凭证!他身边的男人,警告着那些同警方合作的人:“你们的头上会有一个大洞。”

  安东尼说:“你们都知道我来自一个很糟糕的地方,尽管我不因此自卑,但是我对那里每天所发生的一切真的不满,我通过自己的努力从那里出来了,同时也希望可以通过自己改变人们对那里的看法。”

  他同时表示自己将在圣诞节去陪伴那些下层社会的穷孩子,还会出席一个自己新书的签售会,

  “我真的很沮丧,一切都因为那张DVD变糟了。如果真有机会出现在一个音乐录影带中的话,我想我会告诉你们在我身边的可都是一些好人。”

  然而科明斯说这些还是不够,安东尼必须明白自己作为一名NBA球星被太多青少年视为榜样,“我认为他应该向全世界那样说,‘我深刻了解到毒品对我们的危害,你千万不要去尝试它,否则它会害死你!’”

  科明斯表示他同时也会和安东尼会面,“是的,我必须和他见一面,我会从新安排自己的行程,要知道像他这样的人会有多大的影响力,我想他可以拯救许多人的生命。”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