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豫军“梦游”上海滩败了又败 战西洋济钢死得真难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11 大河报

  本报上海专电 在昨天进行的CBA第十三轮常规赛中,此前已经七连败的上海西洋队兵不血刃,上半场结束时就以63:41奠定了最后的胜利。本场比赛是河南济钢男篮参加CBA以来遭受的最大耻辱,最多时在第三节曾落后对方36分。

  因为王磊有伤没能随队“东征”,主教练张德贵派李岩、崔磊、李建新、郭俊峰、DJ担任首发,上海队则以刘玮、章文琪、罗伯特、何宁、王勇应战。刚开局,双方打的都比 较放松,场面并不激烈,看起来有点像一场训练赛。上海队显然认真研究过河南队的打法,DJ连续两次篮下进攻受阻,外围也被防得很死,而上海队在刘玮的组织下打得不急不躁,章文琪、刘玮、何宁利用掩护、穿插,中投频频得分,前3分钟,上海队以10:2领先。河南队暂停后,进攻稍有起色,把比分追到19:21,只差2分。随后上海队主帅李秋平叫停,河南队换下崔磊和李建新。暂停后的上海队突然发力,并以28:21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和第三节的比赛简直就是上海队的进攻表演,三分、扣篮、突破、中投,里外开花,河南队似乎像在“梦游”一般,防守有等于无,进攻只能靠单打独斗,上半场结束时河南队就以41:63落后对手22分。第四节,上海队尽派年轻队员上场,河南队虽然在此节净胜对手13分,但仍以95:113惨败。此战过后,上海队终止了七连败。

  埃利斯马和DJ各打半场,分别拿下18分和13分,篮板球都为8个,郭俊峰和冯存海各得到14分和10分。上海队外援罗伯特拿下全场最高的31分,其中2分球14投全中,并且投中一个三分球。

  今天,河南队将乘火车赶赴南京,本周三与已经十二连胜的江苏队比赛。

  (记者 任磊)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