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马龙为冠军情定迈阿密? 大郅队内位置朝不保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8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2日报道 最早是卡特换埃迪·琼斯,后来是杰伦·罗斯换埃迪·琼斯,现在又是马龙准备加盟。迈阿密这个礼拜被这些谣言弄的云山雾罩。球迷在期待着,球队在努力着,球员在观望着。

  “在没发生之前我不会否认任何一笔交易的可能性,”热火总经理普夫德说:“当然也不会否认任何一人来这里的可能性。”相对于卡特和罗斯,热火也许更期望马龙的加盟 。因为后者如果来这里是以自由人身份,不会对热火现有的阵容造成任何损失。马龙自从和科比闹翻后,马刺和热火似乎成了他复出的首选两地。

  “卡尔是个伟大的家伙,我希望他能再跟我一起合作,我会为他拼到一枚戒指的。”奥胖虽然很自信,但好像去年他也是这么说的。然而对于内线已经人满为患的热火而言,也许最关心马龙动向的应该就会是大郅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