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拉特洛重回迈阿密很高兴 斗口才大胜大嘴巴克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5:06 篮球先锋报

  驻迈阿密记者段冉11日报道 中国的球迷可能不太熟悉弗拉特洛这个名字。但只要在美国,无论你是哪个球队的球迷,你都不会对这个名字感到陌生。因为担任ESPN的球评多年,所有球馆都有他的身影。

  玩过NBA live 2004吗?里面那个负责比赛解说的就是迈克·弗拉特洛。但如果把他当个专职球评就又错了,弗拉特洛其实是专职教练,只是多年前金盆洗手后就做起了球评。 上礼拜灰熊老帅胡比·布朗辞职后,弗拉特洛飞去孟菲斯与韦斯特详谈,翌日便被封为灰熊新主帅。

  弗拉特洛曾经为Heatv(热火电视台)担任过两年的专职球评的迈克对这支球队也可谓如数家珍了。前几次他来还是坐在中圈的记分台处,戴个耳机吐沫横飞,这次再次造访美联航体育馆就不一样了。老头西服笔挺地坐在了客队的教练席上,离记分台只有几步远,却是完全不同的两个世界。

  “又回来了,这里可算我半个家呢!”弗拉特洛赛前跟无数的老相识开着玩笑,“上次我坐那,这次我坐这儿;上次我替那帮家伙着急,这次轮到他们替我着急了。”迈克指的是坐在记分台的那帮人。以前他坐在那时可以尽兴调侃,反正输赢对他无所谓。“现在不一样,多输一场就离丢饭碗进一步嘛。”麦克笑得依旧那么爽朗。

  大范甘迪跟弗拉特洛很熟,但到了比赛的哨声一响也只能六亲不认。两个矮家伙一直站在场边大喊大叫,似乎在不停地斗法。当晚迈克的灰熊输了,但这丝毫不影响他的情绪。球员们都换好衣服钻进了大巴,弗拉特洛还在那跟这个聊,跟那个侃。“没办法啊,认识人太多。这里从球员、教练到球场边卖啤酒的都和我是朋友,”老头就像刚赢了球那么开心,“回到迈阿密让我不高兴都难。下次我再来时就该当赢家了,看着吧!”

  那天巴克利在电视采访弗拉特洛时跟他开玩笑说:“迈克,我告你一个秘密。他们(ESPN)都跟我说了,本来正准备开除你呢,幸亏你找到新工作了。”老头一听这话,顿时乐得喘不过气了,“亲爱的查尔斯,那真是太谢谢你了。我也告你一秘密,他们也跟我说正要开除你呢,可惜你还没找到新工作吧?”

  说完两人都哈哈大笑,巴克利想拿弗拉特洛开涮,反被老头扔进了油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