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头号球星缺阵依然毫不示弱 快艇不甘永作洛城老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8 篮球先锋报

  驻洛杉矶记者李晨骥报道 快艇从圣地亚哥搬到洛杉矶的时间不长,邓利维来到洛杉矶的时间更不长,才3年。他就急着想在斯台普斯掀翻对手。最后时刻,如果选择犯规加罚球战术,快艇完全有机会进入到加时赛。但是邓利维想一口吃成胖子,可惜全场手热的马盖特在最后关头没有成全主教练的美梦,3分球机会被科比封死,改投2分,球在篮筐内涮了一圈又出来。最后以2分再度落败,湖人在11次客场中赢了10次,好不得意。

  快艇其实已经在慢慢成长,虽然这次的挑衅没有成功。大不了躲回窝里舔舔伤口,盘算下次如何出手。布兰德缺席比赛都能让湖人吓出一身冷汗,没有内线优势的湖人迟早都要栽在快艇手里。

  布兰德上个赛季平均单场得分20,10.3个篮板球还有2.23次封盖,要不是因为打架停赛一场,真不知道鹿死谁手。这场比赛顶替布兰德出战的莫尔本是自由球员,充其量在联盟不过是二流水平,却能够在湖人篮下几进几出,杀得米姆、迪瓦茨大气不敢出,一人摘下14个篮板球,成为全场焦点。

  上个赛季以新秀身份出席了82场比赛的卡曼本场比赛由于伤病的影响上场时间不长,却博得满堂喝彩。2米13的大个子先是用背后运球晃过了迪瓦茨的阻挡,带球到篮下,连贯的再次用右手背后绕身传球,巧妙助攻马盖特飞身扣篮得分,此球堪称全场最佳。难能可贵的是他2米13的巨大身形经常在空中与人争抢篮板,纠缠到一起倒地后便迅速挣扎站起,不似迪瓦茨每每轰然倒地,缓慢施施然起身。可以想象,下一次伤病痊愈的卡曼再次遇到老态龙钟地迪瓦茨会是怎样一种情况。

  本场比赛还让观众眼前一亮的还有刚刚从伤病名单上激活的基特尔斯,他准确的跳投为球队也贡献了15分。四年球龄的西蒙斯的成长也让人为之叫好,他不仅仅是为球队拿下15分值得称道,而是在与科比的较量中也显得非常积极,没有胆怯的模样。有如此深厚的阵容,再比较一下,湖人过多依靠科比一人独创天下的局面,让人不仅要为湖人未来的德比战暗暗担心。

  快艇是绝对不甘于永远作老二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