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如有神助征服全场 胡卫东:这还不是最好的自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1:18 南方都市报

  江苏12连胜,不单单是王立彬,陕西队的头号外援盖茨也被胡卫东如有神助的表现而征服。第四节比赛还剩6分21秒时,陕西队请求了暂停。暂停快结束的时候,首先走上场地的盖茨直接来到胡卫东面前,拉起他的右手看了又看,满脸不解的表情,似乎在说:“这手怎么这么神呢?”看得胡卫东和站在一旁的雷恩直乐。 

  第四节陕西队的反击在胡卫东一个又一个的三分球面前渐渐退缩了,当他在该节命 中第3个三分球时,看台上的陕西球迷已经彻底绝望了,有人大声喊着:“胡卫东,别投了!”在陕西队的球员里面还找不到胡卫东的对手,他们惟一能做的就是一次次地把他送上罚球线。 

  比赛打完了,胡卫东没有记住自己投了多少个三分球,可是当人们把技术统计说给他听的时候,他却笑着说:“这不是我得分最多的比赛,也不是我三分球投得最多的比赛。”在1995-1996赛季吧,胡卫东曾在一场比赛中投中了13个三分球,拿下了58分。9年过去了,34岁的胡卫东和25岁的胡卫东几乎一样厉害。

  打满了后三节36分钟,却一点也看不出胡卫东有多么吃力,“不累,累了就在场上歇歇。”胡卫东说。

  当然,除了不断地得分,胡卫东也没有忘记自己主教练的身份。第三节还剩6分45秒,胡卫东在弧顶出手命中三分,再次逼迫王立彬请求了暂停。而胡卫东则对同曦球员们说道:稳住,不要松。回过身来,陕西队刚刚追近了3分,“砰!”又被他的一个三分球给打了回去。

  “王立彬说你应该去打雅典奥运会。”赛后记者和老胡开起了玩笑,“不是我不愿打,是人家不要我啊。”说完了,胡卫东也哈哈大笑了起来。 

  特约记者 吴旭渤 (本报西安专电)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