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尤纳斯不提重返中国 欲挖巴特尔征战欧洲冠军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38 篮球先锋报

  记者孟晓琦12月12日报道 尤纳斯心中依然惦记着中国篮球,不过眼下跟中国国家队没有丝毫干系——他只是着急想“撬”走巴特尔。

  12日下午,巴特尔的经纪人夏松正在西安观看CBA江苏南钢、陕西盖天力之战,电话铃声响了起来。“尤纳斯还是说巴特尔的事情,看看大巴有没有希望去他的那个球队,”苏、陕之战结束后,夏松在南钢队休息室里告诉记者,“我当然还是跟他讲明了大巴的态度, 大巴眼下肯定先要等待打NBA的机会。”

  尤纳斯当然不会随便开口,也更不会随便给巴特尔找一份差事。他现在执教的希腊奥林匹亚科斯队本是欧洲劲旅,本赛季还在代表希腊出征欧洲篮球冠军联赛,但是由于今年夏天球队出现变故,多位主力球员转投他队,新老板入主后一时招募不到出色球员,只能眼睁睁看着球队一坠千丈,不仅在国内联赛中排名垫底,在欧洲冠军联赛小组赛也是6战仅胜1场,本周四更是以51分之差惨败给土耳其的艾夫斯队。

  奥林匹亚科斯队目前最大的软肋便是内线,他们招募的两名美国外援都偏重于外线,因此尤纳斯一直想通过自己的关系补充实力,前段时间就曾打电话给夏松,询问大巴加盟的可能性,只是因为巴特尔一心瞄着NBA暂时作罢。后来奥林匹亚克斯队打起了前波士顿凯尔特人替补中锋、曾经效力CBA辽宁盼盼的厄内斯特·布朗的主意,但到头来还是不了了之。焦急之下,尤纳斯自然再次想起了大巴。

  “希腊的联赛水平很高,而且还可以打欧洲冠军联赛,按说这样的机会是挺难得的,”夏松12日对记者说,“但是大巴最近在NBDL状态保持得相当好,而且NBA不少球队已经开始从次级联盟补充球员,所以大巴首先考虑的还是重返NBA。”

  不知道尤纳斯会不会因此而失望,但是他并没有忘记关心中国篮球,听说夏松就在苏、陕之战的赛场边上时,他马上请夏松代向当初在中国男篮的弟子唐正东、胡雪峰问好。只不过,再多余的恐怕他就无暇顾及了,眼下救火奥林匹亚科斯是最紧急的任务,根本容不下什么其他的念头,包括有人又提起的“尤纳斯重返中国男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