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新三分王一出热火必胜 奥胖打抱不平为孤胆卡特辩护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9: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3日凌晨,热队客场106-98击败缺了卡特的猛龙队,达蒙-琼斯成为热队首发球员后似乎给热队带来了好运,他们取得四连胜。

  奥尼尔砍下20分、韦德20分9篮板6助攻,琼斯添上16分,包括终场前1分06秒的一记关键三分球。

  “别诅咒我们了!”当琼斯听到关于他首发以来热队全胜的话题之后笑道:“能够首发并打到比赛结束,我感觉很好。”

  琼斯在命中那记三分使热队100-92拉大距离后瞪大双眼向客场球迷大胜咆哮,之后他又罚进两球,使热队领先到9分奠定了胜利。

  “他们一整场都在说我无法投篮得分,”琼斯赛后解释道,他现在以64个三分球在NBA本赛季的三分榜上高居榜首。

  奥尼尔赛后调侃道,如果琼斯因此得以进入全明星周末的三分球大赛的话,琼斯得给他5000美金。当然这只是玩笑,奥尼尔对琼斯赞不绝口:“达蒙-琼斯是个出色的领导者、是个出色的投手,也是个有趣的家伙。”

  据说琼斯平时满嘴脏话,奥尼尔笑道:“确实如此。”

  猛龙队遭遇七连败,近18场15负,卡特上周被列入伤病名单,自从2003年1月以来,在卡特缺阵的情况下,猛龙队至今还没赢过一场。奥尼尔借此机会为近期遭多伦多媒体和球迷大加指责的卡特打抱不平,“我不会说卡特不够坚强,他只是在这里孤身无援而已,他身边需要有人去支持,两位超级英雄总是比一位孤胆英雄好。”奥尼尔说。

  热队靠第四节的防守才取得了胜利,他们使猛龙最后一节20投仅6中,出现了5次失误。而在内线得分上,热队全场52-26刚好比对方多了一倍。第四节末段热队仅领先3分,但奥尼尔在对方的包夹下两次助攻莱特纳,使后者轻松上篮得分,热队97-90在还有2分14秒时稳住了局面。赛后猛龙队主帅米切尔感叹道:“那两次上篮给了我们巨大的压力。”

  前热队后卫、街球明星阿尔斯通得到19分9助攻,但出现了8次失误,因为他的替补帕拉西奥连续第二场缺战,阿尔斯通今天不得不打满了全场48分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