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三驾马车集体认错 快速回防不利成致命弱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07:28 青年体育

  上一次火箭面对小牛,诺维斯基在他们头上得到53分,火箭队加时赛输给了小牛。这一次火箭队则无法对付另一员大将芬利,复出打第二场比赛的芬利轰下了个人本赛季单场最高26分。

  对于火箭队而言,一个诺维斯基,再加一个芬利,火箭根本不是小牛的对手。赛后,火箭队的三位重要人物集体向球迷认错。

  姚明说:“我们打得的确太差了,要防住诺维斯基就够难了,何况还有另外一个人要防,简直难上加难。我们最大的问题是在丢球后不跑回来防守。我们必须快速回防,小牛队是一支攻击力很强的队伍,他们喜欢跑起来。我们让他们随心所欲,打出了他们所希望的风格。”

  范甘迪也认为火箭队现在的快速回防是一个很大的问题:“显而易见,我们的快速防守太糟糕了。不管对手是谁,被对方连连打快攻,绝对找不到任何借口。何况对手是小牛,我们根本占不到优势。他们太出色了,表现很好,而我们在场上一无是处。”

  麦迪觉得火箭队低迷的表现对不起花钱来看球的火箭球迷。“在全联盟的比赛中,有时候经常会出现这种情况,不管你怎么做,不管你怎么努力,你总是投不中球。但是不管怎么样,你都应该全力以赴打出自己的最佳水平。我们的球迷应该看到这些东西,然而,今晚,我们没有做到这一点。”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