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上海男篮迎来久违胜利 李秋平:我们没本钱每分必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2: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卢湾体育馆的球迷已经好久好久没有看见上海东方队打得如此酣畅淋漓的比赛了,他们在今晚的CBA联赛中总共投进10个三分球,主场以113:95击败同样战绩不佳河南济钢队。上海队刘炜11分、11个助攻,差2个篮板不到三双,老将章文琪命中5个三分球,罗伯特今天发挥出奇的好,全场15投全中,包括一个三分球。

  河南济钢队主教练张德贵表示:“今天打的非常糟糕,尤其上半场进攻、防守都非 常差,总之今天的表现很不好。回去后要很好总结。二位主力受伤,队员情绪影响很大,但今天输球不能以此为借口。”

  上海东方队主教练李秋平表示:“胜利对我们久违了,连续失利对全队的压力很大。前两节打的不错,第四节有点乱,很差。作为我们队年轻队员应该加强防守同时解决进攻问题。我们全场篮板不好,另外失误太多。我们现在这个队毕竟没本钱,每分都要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