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北虎主场生吞北京鸭 罗德末节发威迎主场六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21: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八轮的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86:78战胜了前来挑战的北京首钢队,继续在北区领跑。

  比赛开始,双方均很快进入比赛节奏,李爱军、娄延东分别三分中的,双方5:5战平。但东北虎队很快就利用北京队命中率不高确立了微弱的领先优势,13:9。不过东北虎失误过多的老毛病再次爆发,北京队连续两次抢断后双方再次打平,13:13。随及在客场战胜 北京关键先生王守强打三分成功,东北虎继续保持领先,过多的失误使东北虎第一节仅以20:19一分优势领先。

  次节,东北虎以替补阵容出场,小将杜江连续得分,东北虎6:0小高潮过后东北虎将优势扩大到7分,26:19,不过好景不长,北京首钢在张云松的带领下,内外开花,一波13:0攻势将比分反超,26:32,其中东北虎队罗德自摆乌龙,将球碰入自家篮筐,引得场下观众一片叹息,罗德也只好不好意思的笑着摇着头,此后吉林队换上老将李爱军,稳定了场上的局势,但北京首钢队仍以36:32四分优势结束半场。

  换边后,吉林东北虎队在表现出殊死一博气势,在虎王孙军的带领下,迅速反超了比分,此后双方展开三分大战,张云松、门维命中四个三分,不过李爱军和杜江也毫不手软,各入两个三分还以颜色,凭借小将王博的压哨球,东北虎队62:61领先进入决胜节。

  最后一节,小将王博继续保持着上节良好状态,三分命中后抢断成功,不过可惜快攻没有打成,北京队外援奥德杰连取三分,将差距再次缩至1分,65:64,此后双方你来我往打起对攻战,第四节进入最后三分钟双方再次打成71:71平,全能战士罗德再次发威,连取5分,再次为东北虎队确立了领先优势,76:71,北京队虽全力进攻,企图挽回劣势,但杜江和李爱军的三分球彻底击碎北京队翻盘希望,最终吉林东北虎队以86:78,8分优势战胜北京首钢队,取得主场六连胜。(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孙军、王博、罗德、王守强、李爱军

  新疆广汇队首发:张云松 焦健 奥德杰 陈磊 娄延东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