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狂飙三分金身不破 陕西麒麟炼钢不成反捐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7:3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下午,CBA第13轮陕西东盛连续第2个主场迎战江苏南钢,在上轮轻松战胜了上海队后,已经士气大震的东盛队欲阻截江苏取得12连胜,但最终没能炼钢成功,以105 比 128败北,江苏南钢又创新的连胜记录。

  双方队员一开场相对都有些紧张!连续几次进攻均未果,随着江苏队胡雪峰的三分和陕西堆单卫国的三分回敬,双方才开始进入状态,开始阶段陕西东盛进球较顺,连得5分, 陕西打了一个10比2,江苏队立刻叫了本场第一个暂停,比赛继续进行,江苏逐渐适应了陕西队防守,逐渐打出其外线加高中锋强大威力,逐渐逼近并一度返超陕西,第一节结束时陕西以25比20领先。

  第二节江苏队换上老将胡卫东。果然老胡一上场,江苏连得9分。将比反超。在陕西队追赶了四分以后,江苏利用三个远投将比分进一步拉到12分 。江苏黑人外援西蒙动作较大几次将陕西刘钢推倒!一度使比赛气氛紧张。随后陕西主教练王立斌的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但有老将胡卫东在场的江苏南钢队继续保持远投及蓝下的高命中率。一直领先陕西队十分多 ,第二节陕西以45比58落后13分。综观第二节江苏在能里能外的老将胡卫东的带领下进攻连连得手。而陕西队在江苏的压迫式防守下,外线连续远投不中,导致一直处在被动的境地。

  下半场,陕西队做了较大的调整,盖茨下场,以全华班应对,在胡光一上场篮下进攻中地后,南钢队便连得6分。随后江苏队换下唐正东换上西蒙凯利。没有了外援盖茨在场,陕西队篮板球明显下降,同时失误也开始增多,使南钢将比分扩大到15分,不得已,王立斌换上“人猿泰山”盖茨。 但江苏队强大外线进攻下,以及陕西东盛队在节末的连连失误,使江苏队将比分轻松扩大到24分。本节结束后陕西东盛以76比98落后江苏22分。

  第四节,开场不久双方就互敬三分球。随后江苏队的西蒙凯利犯规累计6次被罚下场。但胡卫东的数次远投始终保持对陕西队较高的领先比分。陕西队主教练王立斌叫下暂停后要求队员必须防住江苏的外线远投。果然有效的抑制住了江苏的三分命中率,并打出了一波进攻高潮

  将比分缩小到了本节最小差距12分。胡光的上篮至使江苏唐正东犯规并累计达6次被换下。但是转折点出现在陕西东盛的一次换人中出现无意失误,造成罚球,随后陕西队便开始多次传接球失误。最后几秒,随着老将胡卫东的超远距离投篮中地后,比赛最终锁定为105比128分。陕西东盛完败于江苏南钢。

  双方首发阵容:

  江苏:唐正东、胡雪峰、雷恩、邱素宾、张成

  陕西:盖茨、胡海东、李栋梁、单卫国、李晓勇

  (筱妍)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