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德州三强引援同途殊归 马刺最成功姚明麦蒂无强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6: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主场惨遭小牛屠杀,这是众多比赛中的一场,但足以让火箭队想起来,他们没有在姚明和麦蒂身边布置更多的天才球员。

  火箭队很快就要进行一场客场比赛了。他们在比赛之前应该好好的审视一下他们的战略决定体系。如果球队需要充满信心,就因为他们拥有两名其他球队都想要拥有的球员。但是他们根本就没做好补充其他位置球员的工作。

  他们在四名大前锋上的花费差不多达到了2100万美元,但是很明显,现在总经理道森还在试图交换一名大前锋球员。一直到他们找到人来帮助姚明,在防守和篮板上帮助姚明,他们都无法达到自己希望达到的那个高度。现在火箭被众多的不合理合同困扰,让他们没有办法做出好的交易,他们用威瑟斯庞换走了诺里斯。他们还换来了剩下两年合同的泰勒。

  一些NBA人事方面的专家质疑火箭队和查理-沃德签下三年合同的行为。他们相信,火箭队在这个夏天没有疯掉。他们让沃德和苏拉来打控球后卫,因为有些他们希望要的球员要求的合同简直荒谬可笑。看看小牛队,火箭也许能够知道自己的错误。小牛队在第一轮选秀靠后的位置选中了何塞-霍华德,并在第二轮选秀中挑中了马奎斯-丹尼尔斯。他们两人都已经成为了不错的年轻球员,在一支比火箭更加快速,更加有激情的球队中。

  火箭队之前将赌注下在了格里芬身上,结果失败了。他们在第二轮挑选了纳克巴,但是在三个赛季中却没有得到什么回报。其实每个球队都会在人员上犯下一些错误。而火箭队现在的错误就是不去研究为什么这些错误会产生,如何去弥补这些错误。

  如果你想要批评道森的话,也不要忘记夸奖他将麦蒂带到了休斯顿。

  然而他还要在更长的时间内为了自己的错误而付出代价。这样看来,德州三强走的其实是同一条路。这三支球队都有联盟中最出色的球员,马刺的邓肯,小牛的诺维茨基,火箭的姚明和麦克格雷蒂,这三支球队都想建立一个能够帮助队伍内巨星的阵容。

  马刺成功了,没有一支NBA球队在建立阵容上比马刺更加精明。他们找到了那种不仅仅能配上邓肯天赋,也能够配上邓肯工作狂个性的选手。

  在达拉斯,他们一直在交换球员,为了提升球队的速度。有些时候,小牛队在没有弄清楚之前的组合是否有效的情况下,就已经找来了新的组合。让控卫纳什离开,并在中锋丹皮尔身上花了大价钱,这可能能够提醒火箭他们在卡托身上犯的错误。

  但是对于火箭队来说,情况就是乱七八糟。道森将继续尝试着引进一名篮板球高手,在接下来的这个夏天的选秀中,他将挑选一名大前锋或者是一命控球后卫。也许这个赛季他们会成功的,即使他们没有其他球员变动,只要MM组合能够磨合的完美。

  姚明表示,“这点非常重要。”

  两年之前,姚明让人觉得他会成为NBA中十名最好的选手之一。他的上升势头现在有些变缓了,但是在球队中,大家已经越来越喜欢姚明了。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每天都在表现自己,他在比赛的时候表现,他在训练的时候表现。我不知道对于一名对工作如此投入的选手,我还有什么好感到失望的。”

  因为火箭在内线有一名联盟中顶尖的中锋,在外围又有一位得分王,因此他们有了一个强队的雏形。

  但是,这仅仅是一个雏形,一个开始而已。(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