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休斯顿媒体:火箭创112战新低 球员速度还不如球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6: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主场78-102惨败给小牛队,赛后《休斯顿纪事报》点评了这场比赛——

  火箭队需要打好防守、跑得更努力并找到芬利到底在三分线外哪个地方,他们也许还需要小牛主帅忘了把诺维茨基放回到场上。

  奇迹确实发生过,但火箭队不可能有那么多奇迹,这一次他们被小牛狠狠击败,遭遇了本赛季最惨的一场失败,78分也是他们与小牛队122次交手中的最低得分。

  此前四场比赛中,火箭队似乎找回了主场五连败中失去的强度和努力,但今天他们又被打回了丑陋的老样子。在丢球后、在篮板球下落时、在回防中他们的移动都缓慢至极。

  火箭队今天真正的战斗只出现在第二节末段替补阵容在场上的时候,苏拉和约什-霍华德扭成一团,各得一次技术犯规,以及此后穆托姆博对布拉德利出肘的抗议。除此之外,麦蒂的15分只比他上一场最后一分钟的得分多一点,比上一次打小牛时少了33分。姚明11次出手只命中3球得到13分,火箭全队命中率只有33.8%,而他们的进攻也许比他们的防守还好一点。

  小牛的进攻行云流水,迫使范甘迪翻遍了自己的防守小册子上的前几页,他试过包夹防守、试过区域联防、试过设置圈套、试过全场紧逼,但都一一失效,火箭队让芬利在三分线外8投命中5次。小牛队不仅在阵地战中彻底打败了火箭的半场防守,在快攻中更是砍下18分,全部来自第四节之前。

  小牛队拥有更多的速度和能量,诺维茨基下半场都可以不怎么打了,他上半场就得到17分11篮板,后半场他添上5分3篮板。但要知道他是带着有伤的尾龙骨在比赛,难怪老尼尔森要大赞他的表现比砍下53分那场还出色。芬利从伤病名单中复出后的第二场比赛就打出了完美的下半场,砍下他全场26分中的20分。

  火箭的球迷们在上一场疯狂庆祝之后今天又开始出现了嘘声,但听上去似乎已经没有此前那样愤怒了,对于他们来说这样的表现似乎已经是很普通的事了。今天许多后悔上一场提前离场错过最后的奇迹的球迷依然在等待另一个最后一分钟奇迹,但看到第四节情况依然如旧后他们加快了走向球场大门的速度,比火箭队整场比赛的速度还快。

  (小新译)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