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不满发挥暗指队友自私 步行者欲中止连败纪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每次国王队需要一个关键投篮的时候,韦伯总能够送出一个漂亮的传球或是一个防守上的拦截。就算这样,他自己也从来没有满意过。

  韦伯今天拿到了26分,10个篮板和6次助攻,毕比添上了21分,布拉德-米勒在加时赛最后的四秒钟内四罚四中,帮助国王队通过加时赛以97比92击败了印第安纳步行者队。

  韦伯表示,“我们逼得我们快速的出手偷投篮,我们有时候有些自私。我们虽然获得了胜利,但是要达到自己希望的那个高度,球队还需要更加发挥自己的稳定性。”

  对于国王来说,这场比赛绝对是一场非典型的比赛。国王在之前的四场比赛中得分都超过了100,在本赛季和步行者的首次交手中更是在篮板球上以57比28占尽优势。但是今天早上,国王在篮板球上仅仅以47比44领先。而且今天国王队有24次失误,是球队的赛季新高。主教练阿德尔曼对于球员这样的比赛态度有些不满意。阿德尔曼表示,“我们发挥的太可怕了。我觉得这是不专心的表现,但是好在我们足够幸运,还能够最终击败对手。”

  步行者队的老将米勒今天发挥市场,全场仅仅拿到了13分,而且最后八投全部偏出,这也让步行者队遭遇了七连败。自从1993年2月以来,步行者就没有尝到过7连败的滋味。步行者队的科罗希尔赛后表示,“我们自己也没法解释为什么三分投篮会突然哑火。一场失利终归是一场失利,我们只能够去接受他。”

  虽然步行者队失利,但是和双方12月1日的那场比赛比起来,步行者队的表现已经是有了天壤之比。他们一直在比赛中紧紧咬着国王,但是最终还是功亏一篑。步行者的弗雷德-琼斯赛后表示,“我们必须继续去挣扎,以获得比赛的胜利。我们需要尽全力中止这次可耻的连败记录,所有人都非常的努力。”

  布拉德-米勒本场比赛还拿到了13次篮板和7次助攻,看到这些,韦伯不由得感叹,“你知道,你击败的这支步行者根本就不完整。不过这也看出他们的斗志有多么旺盛,我不想批评自己球员什么,他们确实尽了全力。”

  的确,对于国王队来说,这场比赛还不一定是什么坏事;但是步行者呢?已经七连败的他们要何时才能够走出低谷呢?(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