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巴蒂尔6投1中仍致命 加索尔用身体对抗活塞内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5:0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巴蒂尔终于找到一个机会来弥补他投篮糟糕的表现了。在比赛的最后20秒时间内,巴蒂尔四罚四中,加索尔全场拿下了20分,他们的努力帮助孟菲斯灰熊队以72比68击败了卫冕冠军活塞队。

  巴蒂尔今天的中投命中率仅仅为6投1中,但是在比赛还剩下19.4秒的时候,巴蒂尔的两次罚球却打破了场上68平的僵局。7秒中之后,巴蒂尔再次两罚两中,完成了自己救主的 壮举。

  巴蒂尔自己在赛后表示,“我今天中距离的投篮感觉非常的差,我不能在这儿浪费机会,我需要走上罚球线,来完成我应该完成的任务。其实这几个罚球和平时训练的一摸一样。”

  在比赛的最后关头,拉希德-华莱士连续两次出手不中,在加上加索尔最后关头盖掉了华莱士的投篮,让活塞队只能够吞下两连败的苦果。而灰熊则在过去的四场比赛中赢得了三场比赛的胜利。

  在比赛还剩下9分多钟的时候,活塞队还以5分的优势领先。但是之后灰熊打出了一个10-0的小高潮,让活塞队在6分41秒时间内没有得分,反而以68比63反超了对手。

  活塞主教练拉里-布朗表示,“当我们落后两分的时候,我们采取了双人包夹的战术,但是却没有收到任何效果。我们在比赛中犯了太多的错误,当你的投篮命中率不高的时候,你是绝对不能够犯错误的。”

  加索尔今天17投9中,他面对着活塞队强大的内线打得相当卖力。和以前相比,加索尔更多的开始冲击篮下,而不是在外围用中投解决问题。对于自己的这种变化,加索尔表示,“你必须要争取进入禁区,不要害怕有什么身体接触。这就是他们希望我做的事情,他们希望我的外围投篮变得糟糕。”

  今天两支球队分别得到了72分和68分,不管对于哪支球队来说,都是他们本赛季的新低。活塞前锋普林斯表示,“当我们得分没有超过70分的时候,我们赢了几场比赛?这是一场典型的得分低于70分的比赛,我们只需要在关键时候打出能够让我们获胜的球。”(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