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最高分捍卫洛城老大尊严 德比战湖人险胜快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4:35 新浪体育
科比最高分捍卫洛城老大尊严德比战湖人险胜快船
科比捍卫洛城老大尊严(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洛杉矶永远是湖人的主场,不过今年情况有所改变,快船队在同城战中不再是无还手之力的鱼腩部队。

  北京时间12月12日,湖人在同城之战中艰难地以89-87击败快船队。

  湖人名义上是客场作战,但现场湖人球迷远比快船的多。科比拿下全场最高的37分和10个篮板,奥多姆19分12个篮板,阿特金斯14分。

  马盖蒂拿下27分,摩尔18分14个篮板,其中有10个进攻篮板,基特尔斯拿下15分。快船队命中率只有37%。

  科比状态不是很好,开场后连续5投失手,不过他第一节还是拿下了6分,阿特金斯 贡献9分,湖人首节以23-30落后。

  快船队大将布兰德因前一场的恶意犯规被禁赛一场,影响了他们的得分能力。科比在第二节找到感觉,7投4中,单节拿下12分,湖人将比分反超。第二节还有5分58秒时,布朗两罚两中,湖人以36-35反超比分。本节湖人以30-19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53-49领先。

  科比第三节又拿下10分,但9投仅3中,两队本节难分高下,湖人队保持微弱的优势。

  最后一节开始后,西蒙斯三投三中,一人独得7分,快船打出9-2,一举以79-75反超。科比回到场上后连续两投中的,将比分扳平。终场前1分47秒,阿特金斯三分中的,湖人以89-85领先。

  基特尔斯还以两分后,快船将差距缩小到2分。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投篮中的,湖人涉险过关。

  [技术统计][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