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时刻刺激邓肯找回准星 小皇帝满意没输50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3:2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消息,马刺输给了麦克格雷蒂,不过在面对骑士的时候,马刺根本就没有给詹姆斯效仿麦克格雷蒂的机会。他们今天的投篮命中率是本赛季最高的66%,马刺最终以116比97击败了骑士。

  邓肯在比赛中15投13中,拿到了34分。之前两连败的马刺在上半场就31投26中,取得了69比45的领先。

  邓肯赛后表示,“我们想早早的在气势上压倒他们,因为上一场比赛让我们记得非常清楚。我们这次在第一节就解决了战斗。”

  马刺队这么好的进攻状态,谁也没有想到。就算是黄蜂队的主教练西拉斯,也大感吃惊,“当一支队伍的命中率那么高的时候,要获胜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但是喜欢我们的球队在下半场比赛中拼搏的样子。”

  骑士在之前的一场比赛中以大比分输给了芝加哥公牛,他们在比赛还剩下7分22秒的时候依靠着詹姆斯的一个三分球,将比分追到了85比99。但是鲍恩之后连得5分,帮助马刺重新巩固了优势。骑士在第四节的时候投篮命中率达到了59%,同样是一个惊人的数字。

  全场拿到23分和10次助攻的詹姆斯赛后表示,“有好多队伍在这个时候会放弃了,并且输给对方50分,但是我们一直在战斗。”

  马刺的鲍恩拿到了20分,帕克添上了18分和本赛季最高的13次助攻。马刺今天在快攻数量上以25比6远远领先于骑士。

  马刺队的前锋马里克-罗斯表示,“我们有可以全场飞奔的球员,如果我们每场比赛都能够多获得一些快攻机会的话,这会让我们变得更加的危险。”

  不过,马刺今天最危险的还是他们的投篮命中率。他们在前三分钟的比赛中总共只投失了两个球。在之后的十分钟内,马刺队全队11投10中,也让他们建立了34比21的领先优势。当全联盟防守第一的球队又找到投篮感觉的时候,恐怕其他的球队只能够自认倒霉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