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直击-姚明只当五分钟巨人 三送火锅难奈疯狂小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上午,德州德比火箭队主场78-102惨败于小牛队,主场三连胜被终结,姚明只打了27分11投3中得到13分6篮板3盖帽,最近三场连续打出20+的神勇也到此为止,13分里有11分是在第二节的5分多钟内得到,其余时间毫无作为。

  姚明连遭偏哨引不满

  开场后火箭队便集体手冷,姚明连投不中,麦蒂的篮下出手也遭诺维茨基封盖,而小牛队则早早进入攻击状态,霍华德连得6分,诺维茨基也早早开斋,小牛不到3分钟就打出一个10-0的开局。火箭还是靠麦蒂的单打独斗打开进攻端的僵局,回到后场的姚明也有表现,虽然失去防守位置,但从后起跳叫篮下无人防守的丹皮尔的上篮清脆地拍出,送出自己今天首记姚氏火锅。此后小牛换上“大竹竿”布拉德利,据说身高和姚明一样高的布拉德利虽然灵活性不如姚明,但毕竟手臂也够长,姚明的跳投布拉德利张开手就挡了下来,不过也引起火箭球迷的嘘声,认为布拉德利犯规在先。随后姚明防守中又遭偏哨,虽然提前占到位置仍被吹阻挡诺维茨基,主场球迷又是一阵爆嘘,姚明首节一分未得就被范帅换下。

  姚明强攻内线掀反击

  第二节打了4分半钟姚明才再度出场,火箭25-40落后15分。第一次出手再次偏出,直到上半场还有6分钟时姚明才迎来迟来的得分,他在篮下得到杰克逊传球后屁股一崛顶开“大竹竿”,双手重重将球灌入篮框,以这样的方式开斋似乎给了姚明信心。此后连续走上罚球线6罚5中,防守端也有表现,将对方替补亨德森的上篮盖下。眼看小牛替补中锋布思明显难以抵挡自己的内线威力,姚明也抓住机会,强行上篮得手并造成布思犯规完成打三分,半分钟后姚明再上罚球线,2罚2中在5分钟多一点的时间内就将自己的得分从0提升到11。火箭队在姚明的带领下在此节末段打出一个8-0的小高潮,姚明得到其中5分,火箭在上半场结束时41-50将分差缩小到10分以内。

  三送火锅难奈疯小牛

  第三节姚明再度哑火,一上来就勾手偏出,虽然很快就转身跳投命中,并在篮下再次将丹皮尔的上篮扇出,但进攻中还是在对方的严密防守下难有作为,此后两次出手均无功而返,又领到第二次犯规,再次被换下。小牛队此间在5分半钟内疯狂打出一个10-0和一个8-2,转眼之间就将7分优势扩大到22分,75-53将火箭远远抛在后面。让场边的姚明也只能直摇头。芬利在这波疯狂攻势中为小牛连中四个三分球,此节独得13分

  垃圾时间早早当看客

  第四节姚明依然是上来就出手不中,2分钟不到小牛队又打出一个10-3,61-88落后27分的火箭已基本失去希望,范帅干脆将姚明麦蒂等一干主力换下,改用替补消磨时间。姚明也只能在场下坐到比赛结束,眼看着火箭队惨遭小牛队屠戮。

  (RoCkEtBo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