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只活了一节 姚麦太脆弱难挡小牛两枪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12:10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只活了一节姚麦太脆弱难挡小牛两枪手
姚明难挡诺维茨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2日,火箭队主场78-102惨败于小牛队,姚明出场27分钟,11投仅仅3中外加9罚7中,拿下13分6个篮板3次盖帽,麦蒂16投仅6中只得15分,小牛的诺维茨基拿下22分14个篮板3次盖帽,复出的芬利攻下全场最高的26分。休斯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上半场火箭队落后9分(41-50),火箭队在下半场一开始又被小牛打出了一个11-6,休斯顿电台的解说员评述到,“诺维茨基的上场一下子就改变了双方之间的实力对比,火箭队的防守似乎总是慢半拍,如果防不住诺维茨基,火箭队前途凶险。”

  小牛队接着依靠芬利的表现逐渐将优势扩大到20分,第三节结束前苏拉和约什-霍华德出现冲突,而布拉德利和穆托姆博也有过激的身体冲突,“火箭队一定得注意保持冷静,没有必要在大比分落后下太急躁,要不然得不偿失”。火箭队58-78落后进入第四节。

  “第四节一开始,火箭队在场上一团糟,大比分落后让队员们在场上完全乱了”。第四节还没有打到一半的时候,范甘迪换下了大部分的主力,比赛已经提前进入“垃圾时间”。

  休斯顿电台的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姚明今天只活跃了一节的比赛,他在第二节拿下了11分,麦蒂全场比赛始终不温不火,火箭双星一起消失了。如果说小牛今天是依靠两位老大诺维茨基和芬利各自统治半节比赛的话,那么火箭队的两位核心基本上没有什么过人表现,今天火箭队第三节崩溃,在主场再次惨败给了小牛,两位核心的低迷是主要的原因,两人无法与对方的双星抗衡”。

  解说员继续总结到,“芬利的复出无疑让小牛多了一个攻击点,如果说上一场火箭队还能与小牛杀个你死我活的话,这一场当芬利回来,双方的进攻水平就不在同一个档次上了。当芬利第三节连续射中三分球,将领先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时,小牛队基本上就在第三节提前结束了战斗。诺维茨基和芬利各自统治了半场比赛,小牛在丰田中心反客为主,拿下胜利的方式如此简单。”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