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自由球员市场大寻宝 马龙鹤立鸡群火箭基本没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2日04:4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NBA新赛季已经开赛一个多月了,随着比赛的进行,各支球队都在考虑根据实际需要调整自己的阵容,除了进行交易之外,与自由球员签约也是增强实力的一个好办法,但自由球员市场上可用之人可以说是凤毛麟角。下面就让我们看看现在的自由球员市场还有什么人物可选,他们大部分是上赛季结束后没能得到新合同的球员、在夏季训练营中被淘汰的新秀或者靠打短工谋生的老将。

  组织后卫:罗德-斯特里克兰德、布兰顿-阿姆斯特朗、特罗伊-贝尔、奥马尔-库克、杰伊-威廉姆斯、科里-亚历山大、J.R.布雷米尔、达里克-马丁、安东尼-古德韦尔、库明斯、卡里姆-雷德、马多克斯

  得分后卫:考特尼-亚历山大、埃迪-豪斯、里奇-米纳尔德、菲利普-洛佩兹、乔-福特、迪翁-格洛弗、特拉帕尼尔、法默尔、米切尔-巴特勒、毛里斯-卡特、肯达尔-吉尔、德里克-迪亚尔、英格里什、萨塞尔、本杰明、马特-卡罗尔

  小前锋:埃迪-罗宾逊、克里斯-杰弗里斯、约翰-华莱士、沃尔特-威廉姆斯、格伦-莱斯、特伦斯-莫里斯、迈克尔-库里、唐尼-马绍尔、克里斯-波特、达柳斯-莱斯、

  大前锋:卡尔-马龙、伦尼-巴克斯特、杰基-巴特勒、加里-特伦特、唐尼-哈维、里奇-里克特、安东尼奥-米金、科克-哈斯顿、马克-波普、科里-布朗特、贾森-卡菲、萨姆-克兰西、约翰-托马斯、丹尼斯-罗德曼、伊恩-克拉克、奥斯曼-西塞、克里斯-加特灵、劳伦斯-范德布鲁克、泰伦-希尔、波佩耶-琼斯、切洛基-帕克斯、查尔斯-奥克利、雷吉-斯拉特。

  中锋:奥利弗-米勒、贾巴里-史密斯、孟克-巴特尔、鲍姆特杰、本-韩德洛滕、詹姆斯-朗、克里斯-马库斯、纳特-胡夫曼、彼德-科内尔、罗伊-塔普雷、埃里克-切诺维特、凯斯-克罗斯、特拉维斯-奈特、奥登-波利奈斯

  可以看到,在火箭队目前最需要增强的大前锋位置上,有一位目前自由球员市场中最有价值的球员——“邮差”卡尔-马龙。由于科比的几句话,马龙已经明确表示不会回到湖人队,他因此也成了目前NBA各队追逐的头号香饽饽。相信火箭队也想得到他,但上赛季季后赛中马龙因为肘击姚明而与火箭老板结下了梁子,个性鲜明的马龙几乎可以肯定不会再考虑火箭队。此外,马龙目前最想得到的是一枚冠军戒指,因此马刺、森林狼和小牛对他来说才是最有吸引力的新去处。尼克斯队也对老马龙垂涎三尺,虽然他们现在的实力无法满足马龙的冠军梦想,但他们希望先通过交易得到卡特,再邀马龙加盟打造一支有实力竞争总冠军的球队。

  此外,那些将在2004-2005赛季结束后成为自由球员的球星则是各队进行球员交易的主要目标,因为他们的老东家如果不想与他们续约,拿他们当筹码进行交换是最好的选择,否则赛季一结束就只能看着他们以自由之身离去。下面也列出几位即将在2005年夏天成为自由球员的焦点球星。

  雷-阿伦(超音速队得分后卫,非限制性球员),他希望得到最高工资,根据他本赛季在超音速队的表现,即使超音速队不愿出这笔钱,他也可以在其他球队得到。

  迈克尔-雷德(雄鹿队得分后卫,自己拥有续约选择权),雄鹿队当家球星和头号得分手,他已经基本确定将行使自己的选择权成为非限制性自由球员,寻求更高工资的合同。

  阿卜杜-拉希姆(开拓者队大前锋,非限制性自由球员),拉希姆可以打大小前锋两个位置,同时他也不属于那种干脏活的大前锋和那种擅长外线得分的小前锋,很难定义他的角色,但可以确定的是他是位很好的球员。

  伊尔高斯卡斯(骑士队中锋,非限制性自由球员),NBA少数纯正的好中锋之一,他已经摆脱了健康问题,现在已经成为中锋位置中最有攻击力的一位。

  夸梅-布朗(奇才队中锋/前锋,限制性自由球员),头号水货状元,但在NBA中应该仍有位置。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