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卢欲请奥胖继续给麦蒂当军师 范帅不满只剩两杆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本赛季已经两次通过电话给麦蒂带去额外的动力。第一次是在队小牛的比赛前,当时奥尼尔通过泰伦-卢转达麦蒂应该挺身而出打出自己的比赛,结果麦蒂马上就与诺维茨基上演得分大战砍下48分。第二次则是在与马刺之战前,麦蒂自从得到48分后连续两场得分没有超过18分,奥尼尔再次通过自己在湖人的前队友泰伦-卢转告麦蒂醒过来,不要打得像娘们一样,接着他便在全美直播的比赛中见证了麦蒂35秒砍下13分翻盘马刺的奇迹。火箭队也成为自从1998年3月12日以来NBA第一支在最后一分钟从落后两位数分差而反败 为胜的球队,那一次小牛通过加时以104-97击败了公牛队。

  《休斯顿纪事报》调侃道:火箭队可以考虑给奥尼尔付点薪水了,不是雇他当球员,而是雇他当顾问,让他每场比赛前都能打打电话批评一下麦蒂。

  打完马刺后麦蒂对大鲨鱼表示了感谢。“赛后我第一个想到了他,”麦蒂说,“我当时真想马上给他打了电话,他知道我打得怎么样,他看了我的表演。他就像我的大哥,他告诉卢让我不要再像女孩子一样打球,尽管我不像在镜头前说出这个。”

  “昨晚我和他通了电话,他表示看完比赛后非常兴奋,他说:‘这就是我说的,你就应该像那样做。’”麦蒂透露。麦蒂昨天一直到凌晨4点才睡觉,因为他不断地接到朋友、家人和NBA球员们的电话祝贺,他自己也一次又一次地重看自己最后时刻的表演。

  但今天麦蒂已经将注意力转到新的比赛中,当问到在打完马刺之后是否此前所有的不快都一挥而去时麦蒂笑了:“我知道我昨天做了什么,但我不会兴奋过头,尽管那很伟大,但我还得朝前走。那是一次出色的表演,但同时,我们的胜率还在50%之下,当你的胜率还不到50%,昨晚发生的一切就足以被打个折扣。当然我也知道那场比赛带来了一些积极的东西,也许那将成为这支球队新的开始。”

  这也是火箭队其他球员的希望,他们已经到了赛季的关键点,他们几乎整个12月都在家里度过,他们拿下了前三个主场,接下来将在明天主场迎战小牛队。上周他们曾在客场击败不敌小牛队,诺维茨基砍下53分,掩盖了麦蒂48分的光芒,明天火箭将力争复仇。

  “那真是一场令人难过的失败,我们已经准备好了再次与他们大战一场。”吉姆-杰克逊表示,他希望再缺席两场之后重回赛场。“昨天的比赛已经过去了,那是一场伟大的胜利,但如果我们无法在面对小牛时打出一样的努力,那一切就毫无意义。”

  今天火箭队在训练场上只进行了短暂的训练,大部分时间都花在重看和分析与马刺队的比赛录象上,分析了自己在比赛中出现的错误。范甘迪昨天拒绝对火箭的消极面进行评论,但今天他又开始对球队的不足进行了批评。

  火箭队的进攻依然是个大问题,姚明和麦蒂两人昨天共砍下60分,但全队总共只得到81分。对此范帅表示:“我们在防守上昨出了加倍的努力,我们的篮板也提高了,但我们那样的进攻是很难赢球的,我们在快攻中12次仅成功了2次,我们竟然有4次上篮没能得分。让我们面对现实,在麦蒂和姚明之外竟然没有一位球员得分超过5分,那不是我们想看到的。”

  在火箭的进攻问题还无法解决之时,他们仍将依靠麦蒂的神勇表现,也许奥尼尔的电话会带来帮助。已经看到奥尼尔前两次口讯带来的效果后泰伦-卢表示如果奥尼尔今天没有给他来电,他会主动给奥尼尔发消息,让奥尼尔继续给麦蒂当军师。“现在开始我将每天晚上都给他打电话,让他接着干吧。”卢笑道。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