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全能先生一下来四个 老米勒成NBA第16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21:3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大战11场,加内特、弗朗西斯、斯塔德迈尔和韦德均有全能表现,森林狼终结国王的五连胜和客场四连胜,魔术、太阳和热火也分别取得胜利,太阳队重回榜首,而只剩一个米勒的步行者则又遭一败。

  今日之星

  加内特为森林狼队砍下35分18篮板9助攻4抢断1盖帽,带领群狼在落后了大部分时间之下上演末节翻盘的好戏,继续压制国王队。加内特自己也向冲击年度MVP发出了宣言。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队贡献36分15篮板8助攻1抢断1盖帽,带领太阳队击败新军山猫,以17胜3负的战绩与超音速队并列全联盟第一。

  弗朗西斯为魔术队得到36分8篮板8助攻,并在关键时刻上演致命抢断,在希尔缺阵的情况下带领魔术击败勇士,再次展示了老大的风采。

  韦德为热队拿到26分9篮板9助攻2抢断2盖帽,险些贡献热队十年来的第二个三双。

  里程碑

  尽管步行者队再次倒在雄鹿脚下,老米勒也被对方冻结,但他仍达到了一个里程碑,他今天6罚6中,成为NBA历史上第16位命中6000个罚球的球员。

  伤情报告

  希尔本赛季首次因伤缺阵,原因是右边胫骨擦伤,本赛季他场均得到20分4.7篮板和4助攻。

  卡特因为跟踺有伤被列入伤病名单,将至少缺席五场。

  太阳中锋沃斯库尔紧急阑尾手术被列入伤病名单,日本后卫田卧勇太因此得以被激活。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