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爵士躲过七连败斯隆喜忧参半 兰多夫炮轰裁判遭透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7: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坐镇三角中心球馆的爵士队迎来了开拓者队,最终依靠哈普林加时赛内的不错表现,艰难的以92-87战胜了对手。这也令爵士队避免了自1981到1982赛季以来的第一个七连败。

  布泽尔为爵士队得到了“两双”的17分和13个篮板球,哈普灵同样贡献了17分,其中6分为加时赛所得,奥科也送出了14分。

  当终场哨声响起时,爵士队老帅斯隆主动上前拥抱了他的这些弟子们。“我们虽然没能在常规赛中解决战斗,但至少这些家伙们重新夺回了胜利,我想这对他们来说也是件好事。”斯隆赛后激动地说道,但他马上指出了球队在比赛中的不足。“我们的大个子球员在第一节比赛中表现的非常自私,他们并没有去传球。这是在第一节比赛中,迄今为止我所见过的最自私的表现。”

  值得一提的是,爵士队此前很少上场的“菜鸟”球员斯耐德本场出战26分钟,并拿下了生涯最高的13分。

  “他表现的完全不像是个‘菜鸟’球员,他表现的棒极了还投中了不少重要球。”布泽尔毫不吝惜对斯耐德的赞许。

  本场比赛之前,爵士队在过去12场比赛中输掉了10场,就连在一向让人生畏的三角中心球冠也遭遇了尴尬的三连败。

  “这是一支已经遭遇了六连败的队伍,所以你应该知道他们一定会在比赛中拼命争胜。”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还补充道,“斯隆率领的球队总会去拼命打球。”

  开拓者队方面,兰多夫砍下23分,拉希姆得到19分,安德森也拿下了15分。开拓者队在本场失利过后,输掉了过去4场比赛中的第3场。

  第四节结束前1.3秒时,两队还战成78平。此时,爵士队的奥科三分线外尝试最后一击,兰多夫在上前防守时被吹犯规。感到难以置信的兰多夫甚至跑到了场地的另一端以表示自己的不满。但奥科罚球线上稳稳的将三球全部命中,为爵士队取得了最后时刻的领先。

  “糟透了的判罚。”兰多夫赛后仍无法释怀,“我认为我们在比赛最后阶段得到了好几次这样的糟透了的判罚。”

  开拓者队并没有放弃比赛,暂停后“小飞鼠”斯塔德迈尔在边角处接球便投,并奇迹般的命中了这记压哨“三分球”将比赛拖入加时赛。但加时赛中爵士队在哈普灵的带领下再没给开拓者队任何机会,并取得了最终的胜利。

  全场比赛两队一直处于胶着状态,分差从未超过六分。但爵士队在攻防转换上更胜一筹,仅快攻一项就以17比8领先9分之多。

  “我们并没能迅速回防,这也让他们获得了不少轻松投篮的机会。”开拓者队主教练奇克斯总结道,“这就是为什么他们获得了比赛的胜利。”

  (赵楠)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