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1日-开拓者过初一难过十五 活塞创新低太阳回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4: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NBA大战11场。主场作战的热队击败灰熊,魔术队则凭借弗朗西斯的抢断在最后时刻力克勇士,国王与森林狼大战,国王队领先了大部分时间,不过最后一节被森林狼压制,最终遗憾的败北。现任黄蜂主帅的斯各特是网队旧帅,他回到新泽西,基德在最后加时赛中夺走他的胜利。活塞队主场意外地惨败给鹰队,鹰队的教练是原活塞的的助理教练也许是主要原因。开拓者昨天在最后时刻投中三分才取得胜利,今天他们又是最后时刻的三分帮他们进入加时,不过最后仍然不敌爵士。以下是各场比赛的综述:

  国王105-森林狼113

  灰熊84-热队92

  魔术113-勇士109

  尼克斯106-奇才104

  海伍德在比赛还有55秒时两罚不中,使奇才错失反超机会。不过他在比赛还有7.1秒时将功补过,抢到进攻篮板后连投带罚拿下3分,为奇才取得胜利。队友阿里纳斯为此将请他一万美元的客。

  贾米森拿下25分13个篮板,其中有8个进攻篮板,阿里纳斯20分7次助攻,海伍德17分14个篮板,9个进攻篮板,休斯18分9次助攻。奇才全场抢下27个进攻篮板,平了NBA本赛季记录。

  穆罕默德20分11个篮板,马布里18分7次助攻工,斯威特尼和科特-托马斯各得14分。

  掘金101-猛龙87

  掘金7个客场之旅以二连胜开局。由于坎比有伤在身,内内先发出场,拿下本赛季最高的21分,安东尼28分9次助攻和8个篮板,安德列-米勒18分,马丁14分12个篮板。

  猛龙队卡特受伤,阿尔斯通拿下25分8次助攻,穆雷16分。

  黄蜂91-网队94(OT)

  网队旧将拜伦-斯各特回到了新泽西,昔日跟他有矛盾的基德夺走了他的胜利。基德在加时赛中投中反超的一球,为网队取胜立下大功。他全场打了28分钟,为本赛季最高,全场拿下8分8次助攻。

  网队连得7分后,才赢得加时机会。杰弗森拿下24分,埃里克-威廉姆斯19分5个篮板,科林斯11分。

  迪考18分为黄蜂最高,PJ布朗和林奇各得14分9个篮板。

  76人93-公牛88

  达勒姆伯特本赛季首次先发出场,就成为76人取胜的大功臣。76人结束了客场8连败,达勒姆伯特全场拿下13分14个篮板和6个盖帽,艾弗森拿下22分10次助攻,马克-杰克逊打了替补,拿下17分6个篮板,科维尔三分球5投3中,拿下11分。

  罗尔-邓17分为公牛最高,科里13分。

  鹰队88-活塞72

  鹰队主教练伍德森和助理教练赫伯-布朗都是活塞队去年的助理教练,因此他们对活塞的战术当然知根知底,活塞队主场败在他们手上不足为奇。

  鹰队全场占尽优势,一度领先了29分。德尔克和德罗布尼亚克各得16分,哈林顿15分,沃克13分9个篮板,小将史密斯12分。

  活塞所得72分为球队历史上主场最低得分。汉密尔顿拿下24分6个篮板,普林斯14分7个篮板。

  步行者86-雄鹿95

  雄鹿在一周之内两次击败步行者,避免了球队10年来最差的开局。里德拿下21分,詹姆斯16分,古德里奇10分10个篮板。

  米勒拿下步行者最高的17分,不过他三分球7投仅1中,克罗希尔14分9个篮板,弗雷德-琼斯13分。

  山猫106-太阳115

  斯塔德迈尔不但能得分和抢篮板,他也证明了自己能传球,全场拿下36分15个篮板和职业生涯最高的8次助攻,为太阳取胜立下大功。里察德森和马里恩各得20分,乔-约翰逊12分。太阳队17胜3负回到联盟第一的位置(与超音速并列)。

  山猫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耐特17分7次助攻,布雷泽克16分9个篮板,拉什15分,奥卡福14分10个篮板。

  开拓者87-爵士92(OT)

  斯塔德迈尔在常规时间结束前投中压哨三分球,将比分扳平,为开拓者取得加时机会。但躲过初一难过十五。安德森在加时还有1分42秒时投中三分,开拓者以87-86一度超出,哈普林随即投篮中的再次为爵士取得领先。此后开拓者投篮不中,爵士队尽管罚球不是很准,但仍然惊险过关。

  布泽尔全场拿下17分13个篮板,奥库尔14分8个篮板,希德也得了13分,哈普林17分,阿罗约12分5次助攻。

  兰多夫为开拓者拿下23分6个篮板,拉希姆19分7个篮板,安德森15分。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