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旧伤复发担心被废 进入伤病名单搅乱NBA转会市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1日消息,猛龙队头号球星文斯-卡特今天因为右跟腱拉伤被球队列入伤病名单,将至少缺席五场比赛。

  卡特是在猛龙队86-90加时不敌活塞队的下半场第一分钟时受伤的,当时卡特在底线运球突破,在准备上篮时摔倒在地板伤,之后靠队友的搀扶才得以回到休息室,之后再也没有回到场上。

  “这是已经困扰了我三年的旧伤,”卡特说,“我希望这次能解决好这个问题,使旧伤得到恢复,而不是更加恶化。”

  卡特表示不想继续比赛而冒重伤的风险。 “一旦你的脚后跟废了,那就回难恢复了,”卡特说,“在历史上能从这样的伤病中复出并继续职业生涯的球员可是屈指可数,因此我必须警惕,确保自己健康后再上场。”

  这次受伤可能会影响猛龙把卡特交换出去的计划,这位五次全明星球员赛季开始前自己要求被换走,猛龙队一开始拒绝了,但随着比赛的进行,他们发现卡特留在队中已经不是一个积极的因素,因此正在与几支球队酝酿进行大交易。其中可能出现的交易包括用卡特与开拓者交换拉希姆,或者把卡特换到热队去联手奥尼尔。各队之间的交易正因为另一位交易主角基德的复出而出现连环套的情况,大家都还在观望和讨价还价,现在卡特的受伤有可能使NBA当前各种潜在的交易发生变化。

  由于卡特被列入伤病名单,莫里斯-帕特森顶替了卡特的首发位置,同时猛龙队还激活了前锋帕普-肖。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