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科受伤巩晓彬无奈 马库斯空当“得分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1日10:06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2月10日电(记者 白鹏飞)马库斯又上场了!马库斯打了43分钟!马库斯得了28分!难道,山东金斯顿男篮想继续留用马库斯?

  绝对不是。马库斯得到上场机会是因为图科的突然受伤,主教练巩晓彬无奈之下派他上场,因为还要靠他的身体优势来防守对方黑人外援罗德。在43分钟的时间内,马库斯中投14投7中,三分线外4投一中,罚球12罚11中……得分28分,这些眩目的数字似乎表明马库 斯正在“复苏”。然而这仅仅是数字而已。在关键的第一节,他只靠罚球得了2分。在第二节,他的得分数“达到”了7分,但这只是靠他在外线三次出手浪费了两次机会后所得。实际上,剩余的21分,他只是在长达两节的“垃圾时间”有所收获。整场比赛中,马库斯要速度没速度,要防守没防守,失误频频,浪费了大量机会。马库斯实际上已经走完了在山东队的路,虽然他还没有被明令离开。

  随着马库斯进入下岗倒计时,谁将接替他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因为金斯顿队急需一名第二外援,同时,复赛前仅有的一次换外援机会也不能白费了。

  据悉,金斯顿男篮俱乐部方面已经在广泛寻找这样的外援,目前把目标基本锁定在东欧地区,引进的位置是中锋。据跟这个地区篮球界有广泛联系的山东省体育中心田克敉介绍,因为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联赛一般都正在进行,所以,好的球员特别是中锋肯定都有合同在身。但金斯顿队不会再随随便便引进外援了,因此,田克敉表示要跟那边的球员进行广泛联系,有些俱乐部现在面临经济困难,如果能通过一定工作让对方解除合同到山东来,那是最好不过的事情了。至于前一阶段俱乐部极力想再次引进的洛兰达斯,田克敉表示,这个赛季他肯定来不了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