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奥德捷张云松定江山 末节首钢不设防险被万马翻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3:5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CBA联赛今晚展开第十二轮争夺,主场作战的北京首钢以91比89战胜浙江万马。

  京浙两队在过去的交战史中,京队负少胜多原因是不适应浙江队的打法,但如今少了高德和郑武的浙江队以非昔日风格,京队凭借远投很快就占据领先,浙江换上外援萨马基,但并不见效。首节结束,首钢队以28比22领先。次节,京队内外配合流畅,很快以42比26 领先。首钢将奥德捷换下场,派出无外援的阵容,但队员显然思想准备不足,打了两分多钟,反让浙江队把比分缩小,京队随又换上主力阵容,并在上半场结束时以48比39领先。

  易边后,京队打出一个10比2的小高潮,比分成为58比41。但随后就陷入无节奏的混战中,浙江队趁乱把分差缩小至11分,京队两次暂停后才将混乱止住,并靠第三节结束时投中的3个3分球以72比56领先。末节,两队依然是你来我往不设防,相互投起了3分球,浙江队头号主力吴乃群则坐在替补席上观战,浙江队趁京队大意之际,竟打出一个16比0的高潮,把落后22分的差距缩小至6分,最终,还是靠奥德捷和张云松稳住了胜局。(北京晚报 孙保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