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洛杉矶飞人难救飞虎 新疆新外援处子秀获对手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3:29 新疆都市报

  记者 伏明 侯辉

  都市报讯 看着106比118的电子积分牌,来自洛杉矶的新外援考瑞尔擦了擦自己额头上的汗水。这是他在新疆乌苏啤酒广汇飞虎队的第一场比赛,但第一次演出对于他来说并不完美。

  第一节比赛,飞虎糟糕的防守让江苏队19投15中,其中三分球9投7中,得到了40分。而飞虎自己的命中率则只有可怜的30%,第一节就让对手领先了自己23分,这样的开局大大的出乎了考瑞尔意外。“我们在第一节比赛中打得不好,主要问题在防守,而对手的命中率又那样的高,那样的开局我们很难扳回来。”考瑞尔坐在更衣室低着头无奈地说。

  整个上半场考瑞尔8投4中,仅拿下8分,第三节考瑞尔开始发威力。在利用罚球拿下2分之后,考瑞尔连续命中三个三分球,在第三节比赛还剩7分15秒的时候将比分缩小到了13分,仅这一节他就拿下了16分。第四节比赛,考瑞尔又一口气拿下了9分,并且在比赛还剩6分11秒的时候让全场观众的热情沸腾到了极点。

  吕晓明在快攻中,将球传给考瑞尔,拥有110公分弹跳的“洛杉矶飞人”考瑞尔过罚球线一步起跳,给了摄影记者们足够的拍照时间后,他将球砸进了篮筐。“这是我的第一场比赛,和队友们的配合还不是很好,但是我们在比赛中都很努力,我对自己的第一场比赛很满意,但很遗憾我们没能在主场获胜。”全场比赛拿下35分、10个篮板的考瑞尔说。

  尽管在主场失利,但球迷们还是看到了飞虎的拼搏精神,在第一节大比分落后后,飞虎通过后三节的努力,将近30分的差距缩小了12分。江苏队主力教练徐强赛后也表示,新疆队打得很顽强,新外援考瑞尔的确打得不错。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