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遇冤家李春江赢球也挑剔 阿的江见势不妙两节练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3:0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12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83比108不敌老对手广东宏远,主力莫科因为在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扭伤左脚,本轮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赛后 广东队主教练李春江表示:“我们两家交手比较多,互相也比较了解,应该说上半场我们两家还是向观众奉献了精彩的比赛。这场球虽然赢了,但是也有问题需要总结, 比如我们外线的三分,以及我们的年轻队员上场后缩手缩脚放不开。”

  拿下全场最高的20分的易建联表示:“这场球赢了主要是因为我们防守比较好,特别是下半场开局后,几次防守反击把比分拉开了。从我个人来说,比赛当中的选位还是需要改进。”

  八一队主教练阿的江表示:“广东队在目前的CBA是比较成熟整齐的一支队伍。今天比赛他们只有13次失误,这说明这个队的比赛节奏、把握场上局面的能力都不错。在前面两节多的比赛打完之后,我们认为已经没有必要力拼这场球,毕竟星期天还要接着打福建。所以从第三节后半段开始我们陆续换上年轻队员。应该说年轻人积极性很不错,但是临场应变的能力和防守判断能力都有很大不足,他们的能力需要提高,能让他们通过这场球体验和冠军队交手的感觉,对他们成长也有好处。”

  八一老将张劲松表示:“广东队的实力目前在CBA也是比较好的。今天的比赛我们队在一段时间当中有一些球的处理比较不合理,出现了很多失误,所以分差拉开变得比较被动。年轻队员需要在实战中提高能力,联赛还很漫长,后面的比赛我们会接着努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