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吴庆龙满意中西结合 主场失守福建主帅叹兼容不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1: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目前位列南区第四、第五的CBA两支两新军狭路相逢,经过24分钟的恶斗之后,技高一筹的云南 红河即以64比34取得了绝对领先优势,早早确立了胜势。双方走过场般地打完了下半场后,云南红河最终以108比82大胜福建浔兴。至此,福建浔兴不但主场不败神话被终结,同时让自己进军南区前四的前景蒙上了一层阴影。

  以下是双方主教练赛后谈——

  云南红河主教练吴庆龙:这场比赛的意义我想大家都知道,因此我们做了充分准备。应该说,我觉得这段时间球队的状态 不很好,老队员经过调整后在这场比赛中的表现是很好的。我很满意今天国内球员和外援之间的 配合,本森得了52分、而我们的几个点也拿到了肖卫国拿到了11分、遇俊锴拿到了17分、陈照升 也有8分。

  福建浔兴主教练肖光弼:一场球打下来,我们大比分失利。我认为有许多原因是必然的,球队的每一次进攻、每一次得分都 很困难,这与我们队中外援和国内球员的配合默契程度有很大关系。

  (余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