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军粤恩仇录阿联发飚宏远又胜 莫科缺阵八一难翻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1:35 新浪体育
军粤恩仇录阿联发飚宏远又胜莫科缺阵八一难翻身
(点击看大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CBA12轮八一双鹿电池男篮在主场迎战老对手广东宏远,雅戈尔体育馆人声鼎沸,上座率堪比上赛季总决赛。主力莫科因为在上一场与北京队的比赛中意外扭伤左脚,本轮只能坐在替补席上。

  杜峰中投首开记录,缺少了第一高度莫科的八一双鹿在内线受到的影响比较大,连续被易建联抢到前场篮板。主队一度以5:12落后,阿的江请求暂停并换上另一名后卫王中光,但是收效不大。第一节进行到6分46秒,八一以5:14落后,阿的江无奈遣上老将刘玉栋。战神出马果然一个顶俩,他上来便有一次打三分成功,而且因为他吸引了广东队多人防守,盘活了全队其他几个攻击点,八一双鹿很快便打出一波13:2的小高潮,反而以18:16领先,而且防守他的杜峰一节还没打完便已身背4次犯规。广东队不得已同时换上宋希和积臣以改变不利局面,首节结束广东队以24:21领先。

  第二节开始后,刘玉栋的中投和陈可的三分帮助主队把比分追成26平。本节中段阿的江用张劲松换下小将胡克,双方比分一直咬得很紧。但在离本节结束还剩3分钟主队以42:41领先时,八一双鹿这边连续出现投篮不中或是失误,而广东队小将王仕鹏和易建联则抓住机会合二人之力打出有一波11:0的小高潮,将分差迅速拉开。半场结束,八一双鹿以44:54落后。

  第三节上来广东队又打出一个6:0,而八一双鹿在下半场开始整整5分半钟的时间内竟然只靠老将张劲松得了5分。广东队依靠易建联内线这一个点的高度又连得8分,双方分差迅速拉开至71:49。离本节结束还剩6分36秒,阿的江一下子换了三名队员,让刘玉栋和张劲松下场休息。尽管陈可手风不错连中三分,但无奈八一双鹿内线无论高度还是力量都不如对方,只能眼看着积臣和易建联在内线连续扣篮得分。本节结束前李群又命中一个压哨三分,主队以64:87落后。

  最后一节比赛已经呈现一边倒的态势,主队一度以66:99落后33分。在离比赛结束还剩8分30秒的时候,两边都开始锻炼年轻队员,八一双鹿还换上了今年刚刚调上一队的小将邸晓伟让他感受联赛氛围。八一双鹿最终以83:110主场告负。

  易建联拿到全场最高的20分,八一双鹿这边无人得分过20,最高是陈可的19分。

  八一双鹿首发五人分别是:姚锴夫、李可、陈可、胡克、吴谦;

  广东队首发则是:杜峰、朱芳雨、王仕鹏、易建联和李群。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点击此处观看视频 实录

  (曹歆)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