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巩晓彬玩大变脸玩出惨败 山东命丧虎口吞下三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21:2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在泰安主场进行的CBA第12轮的一场比赛中,山东队以97比112不敌北区头名吉林队,遭遇三连败 。

  赛前受腿部伤病困扰的山东男篮核心外援图科没有出现在首发阵容中,俱乐部透露即将离开的马库斯代替了他的位置,上一次鏖战表哥李爱军的16岁小将于学林没有先发,王刚代替了他的位置,主力中锋魏志也被郭磊代替,另外还有侯冰和孙杰。以大变脸阵容首发 的山东队对阵李爱军、孙军、罗德和王博、王守强的强力阵容。比赛一开始,侯冰强突篮下得分,吉林队王守强同样还以颜色。双方在2分钟后才由郭磊进攻得分,4:2,但王博之后篮下空切得分,双方开始呈胶着状态。当本节比赛还有5分38秒时,罗德将比分追成10:10。4分36秒,巩晓彬以翟金帅换下王刚,意在在加强对重点人物孙军的防守。李晓光也以韩磊换下李爱军,意图抑制控制山东队后卫孙杰的速度。山东男篮虽然防守积极,但失误开始增多,第一节比赛即将结束前3秒,山东队对王博犯规,后者两罚全中,将比分差距拉大到25:18有7分之多。

  第二节比赛开始,山东队派出了马库斯、魏志、成志明和孙杰的最强阵容,吉林队雪藏了老将孙军,派出杜江代替他的位置。不过,魏志在比赛开始1分30秒内连续三次犯规,巩晓彬无奈以侯冰换下他,此时比分已经是34:20,吉林队领先已达12分。当本节比赛还有9分41秒时,马库斯以一个三分才让山东队开始得分。之后,吉林队采取全场紧逼,山东队失误次数更多,甚至连球也发不出,当比赛还有7分44秒时,吉林队已经以43:27领先16分,山东队急叫暂停,可以暂停次数已经用完。2分钟后,吉林队将比分差距扩大为47:27有20分之多。当该节比赛还有4分58秒时,山东队以孙杰换下马库斯,以全华班出战。比分差距进一步拉大,吉林队已经把最关键的两个人物孙军和罗德放在板凳上,但该队依然保持了犀利的攻势,当本节比赛还有3分18秒时,他们已经以54:29领先25分之多,吉林队几乎是以替补阵容出场了。最终,吉林队以60:40领先20分进入下半时。

  第三节,吉林队依旧雪藏了孙军,但派出了罗德,继续控制场上形势。此节吉林始终保持着20分的领先优势,他们带着84比65领先19分进入第四节进入垃圾时间,最终,比分定格在97比112。

  >>全场比赛技术统计

  (白鹏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