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钢要迈过十连胜这道坎 胡卫东会邱大宗发誓要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6:27 南京日报

  【南京日报报道】 (记者 冯兴) 10连胜后南钢同曦还能走多远?也许是今后很长的一段时间,但也许就在今天晚上。今天晚上,南钢同曦将在客场挑战新疆广汇队,能否迈过10连胜这个坎就要看对新疆这场比赛的结果了。

  在新疆——这个冬天特别冷的地方,上个赛季执教南钢同曦队的邱大宗曾说:“这个地方简直冷得不能住人。”但是就在这句话说了没几个月后,他就决定到新疆生活了。不 过,这个赛季胡卫东执教的南钢同曦的成绩反而更加好了。十连胜便是最有力的证明,对于今天晚上的比赛,胡卫东也显得很有信心:“虽然有很多困难,但是我们肯定会全力去拼。”而邱大宗自己也表示:“这将是一场艰难的比赛,希望南钢能遇强不弱,遇弱不强。”

  以前,南钢同曦常常是“遇强不弱,遇弱不强”,最关键的原因就是队伍不团结,球队作风散漫。上个赛季面对新疆和陕西两个客场的比赛中,这样的原因致使西征全盘告负,不过,这个赛季胡卫东出任教练后,全队空前团结,因此,战胜新疆队将不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