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拉希姆终场三分改乾坤 开拓者险胜凯尔特人止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凯尔特人和开拓者最近状态都不好,两队狭路相逢都想避免三连败。主场作战的开拓者凭借拉希姆的三分在最后时刻反败为胜。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主场作战的开拓者以89-87击败凯尔特人,结束二连败。

  终场前5.4秒,开拓者还落后1分,拉希姆最后时刻三分中的,使开拓者反败为胜。 兰多夫全场拿下22分17个篮板,拉希姆15分14个篮板,“DA师”安德森也拿下15分,拉特里夫10分13个篮板和5个盖帽,开拓者三人拿到两双。

  凯尔特人遭到三连败。皮尔斯不在状态,全场13投仅3中,只得6分,佩顿14分为凯尔特人最高,布朗特也得了14分,拉弗朗茨和里基-戴维斯各得12分。

  两队难分高下,上半场凯尔特人三分球9投全失,但仍然以52-50略占优势。第三节两队都不在状态,凯尔特人本节20投仅5中,开拓者略好,23投7中。本节凯尔特人只得了13分,开拓者得了16分,在三节过后以66-65反超。

  凯尔特人替补托尼-阿伦成为最后一节的奇兵,他在第四节前三分钟就拿下8分,本节开始后不久连续两投中的,凯尔特人以73-70反超。佩顿也在最后时刻发挥作用,他连得4分后,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2分30秒时以85-82保持优势。

  终场前29.3秒,兰多夫两罚两中,开拓者将差距缩小为1分。凯尔特人最后一次进攻被逼成后场8秒违例,开拓者在最后5.4秒还有一次进攻机会。

  拉希姆没有错过最后一次机会,他接球后马上三分出手,在比赛还有0.2秒时竟然命中,开拓者在最后时刻涉险过关。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