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麦蒂侥幸or天才?疯狂35秒引发麦蒂科比球迷大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43 新浪体育
麦蒂侥幸or天才?疯狂35秒引发麦蒂科比球迷大战
麦蒂的神奇让球迷疯狂(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火箭队在主场81-80险胜马刺,迎来三连胜,麦蒂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终场前连续投中4个三分球神奇救主。

  赛后在ESPN的球迷留言板上展开了一场对“麦蒂最后时刻的神奇是运气还是水平”的大辩论——

  一位网名Agass1的球迷这样写到:“麦蒂今晚确实太侥幸了,你觉得他能在最后35秒再次投中4个三分球吗?我认为绝对不可能。”

  这个留言引起了网上球迷的激烈争论,一些球迷同意这种观点,但更多的球迷开始对“运气论”进行了猛烈的抨击。

  一位网名mjwasdabest的球迷便反击说:“我不相信在一分钟内拿下13分仅仅是凭借运气,伟大的球星总是在关键时刻保持冷静,投中一些重大球,让大家知道他确实是出类拔萃的。”

  有网友认为:“如果你细细地看一下电视慢镜头,就可以知道,本来应该判他两个‘打四分’的,他还有一次三分球出手也是在对手犯规的情况下投中的,但是裁判没有吹。麦蒂真是太让人惊奇了。”

  一些冷静的球迷则认为探讨麦蒂能不能再次在最后几十秒内投中四个三分球是不现实的:“现在讨论麦蒂能不能再次做到简直是有些疯了,我的意思是,最后50秒拿13分,其中还有一个打四分,这些事情恐怕10年才能发生一次。”

  一些喜欢麦蒂和火箭队的球迷开始向“倒麦派”发起反击,有人说:“你们为什么如此讨厌麦蒂呢?他只是完成了NBA历史上最重大的一次关键时刻的表现而已,这也绝对不是凭借运气,麦蒂是一位让人震惊的球星。”

  一些“拥麦派”也开始攻击那些吹捧科比的人:“麦蒂等于天才。那些认为他这场的表现是侥幸的人,完全是出于嫉妒和吃醋。你们喜欢的科比昨晚就没能有这样出色的表现,没能投中三分球挽救球队,他是不是运气不太好啊?”

  科比的球迷不干了,有球迷说:“麦蒂有运气成分,因为他只做了这么一次,但是科比做了很多次,科比已经证明自己是一位伟大的关键先生,就像雷吉-米勒和乔丹一样。如果麦蒂又能这么干一次,我一定是他的头号球迷。”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