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帅绝命战术得逞 麦蒂:最后时刻压根没想投2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3:26 新浪体育
范帅绝命战术得逞麦蒂:最后时刻压根没想投2分!
麦蒂制造巅峰时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姚明得到27分10篮板,麦蒂砍下33分8篮板,联手帮助火箭队主场神奇地以81-80翻盘同州劲旅马刺队,取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麦蒂最后35秒内连续扔进四个三分,其中在最后7秒落后2分的绝境中抢断成功后扔进的致命三分使火箭队最终神奇翻盘,他也成为本赛季第一位在马刺队身上得分超过30分的球员。

  马刺队本可以开球后将剩余的一点时间耗完,但麦蒂看准时机从布朗手中将球断走,布朗替补出场为马刺队贡献了20分,但却因为最后这次失误从英雄变为罪人。赛后麦蒂表示:“布朗是位很好的球员,只是最后时刻我的意志占了上风,我一心只想着将球断下来后去投篮得分!”

  为TNT进行直播评论的巴克利认为:“马刺队犯了个低级错误,他们应该在拿球后保持就不动,而不应该试图运球,只要他们不动,火箭队去抢球就会被吹犯规。”

  麦蒂透露了火箭队最后的战术,他表示:“范甘迪布置我们不要犯规,尽量让对方拿球的球员掉入我们的陷阱,然后争取断球。没想到真的成功了。”

  赛后现场记者也采访了马刺主帅,当问到他是否预料到麦蒂会如此手热时,郁闷不已的波波维奇生硬地把问题甩了回去:“你不应该问我这个,你应该去问麦蒂本人!”

  那就看看麦蒂自己是怎么说的吧,“我以前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麦蒂说,“不过当时我抢到球后根本就不想去投个两分将比分打平进入加时,我当时一心想的就是投进三分,拿下比赛!”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