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TNT:姚明展示巨星攻击性 范帅称巨人需自己拿主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2:59 新浪体育
TNT:姚明展示巨星攻击性范帅称巨人需自己拿主意
姚明本场拿下两双(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上午,姚明得到27分,麦蒂砍下33分,帮助火箭队主场神奇地以81-80翻盘同州劲旅马刺队,取得本赛季首个三连胜。

  邓肯本赛季又获得了一个新的称号--“两双机器” 。昨天这部“机器” 得到39分,却无法让马刺队延续常规赛主场21场连胜的记录。马刺因此急欲对处于德州三强食物链最底层的火箭队进行弱肉强食。赛前范甘迪在接受采访时也承认面对多项防守数据都位居联盟前列的马刺队将十分难打。

  TNT电视台对全美直播了这场比赛。史蒂夫-科尔和马弗-阿尔博特担任现场解说。

  姚明仍然和往常一样在赛前和队友泰勒抱拳祝福好运。第一节姚明补篮命中先拔头筹。科尔评论道:“本赛季姚明仍然十分艰苦,因为全联盟都知道用夹击、绕前和速度来对付他。” 双方比分增长缓慢,科尔评论道,“这场比赛从欣赏角度来看算不上精彩,因为两个队都过于注重防守。”

  第二节姚明快攻中接巴雷特妙传大步上篮重扣得分,引起全场欢呼,波波维奇马上叫了暂停。姚明再次扣篮得分后,麦格雷迪也投中两分,科尔叹道:“这才是姚麦应该为火箭队做出的贡献。”

  第三节姚明接苏拉看似投篮的传球空中接力,科尔和阿尔博特大声为姚明叫好。姚明得到19分后,TNT对比了姚明和邓肯的数据,评论道,“姚明这场比赛显示了作为巨星应有的攻击性,这正是姚明长期以来要解决的问题。我们都看到姚明这两年的进步,可其实姚明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提高。” 科尔还提到了范甘迪对姚明的评价:“姚明如果一场比赛打不好,下一场则会受很大的影响,姚明是个好小伙,他听了太多的建议,但是他自己得拿主意。姚明具有成为巨星的天赋,巨星必须要知道如何发挥自己的长处。”

  第四节火箭队快攻,邓肯在麦蒂上篮的刹那送出了本场的第七个盖帽,解说说这就是为什么马刺队这几年能在NBA立足的资本。火箭队在关键时刻又不知道如何得分,马刺打出15-2的比分,在苏拉投出一个三不沾之后,全场球迷再次发出阵阵嘘声。火箭队似乎只有姚明还知道怎么打球,范甘迪也拿不出任何对策,实在让人失望。

  不想最后一分钟火箭队突然爆发,从姚明重扣得分开始,T-MAC竟然在35秒内连得13分,创造了反败为胜的奇迹,“在NBA的比赛中永远不要放弃希望” 的名言再次得到验证。姚麦联手终于战胜天敌,也取得了继战胜国王队之后本赛季第二场令人信服的胜利。

  (GUILI)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