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石佛关键时刻发飚 姚明成火箭最稳定得分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1:0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2月10日消息,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MM组合的手感依然不错。姚明先投篮命中,麦蒂又在进攻中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火箭队已经以42比36领先。

  进入到比赛的下半场,邓肯突然找回了感觉,不论在篮下的进攻还是防守都显示出了一个超级巨星应有的素质。到了第三节比赛还剩下7分多钟的时候,邓肯已经拿到了两双,12分11个篮板,还有4次盖帽。而姚明在篮板球的争抢方面也大有长进,他在篮下的绝对身 高保证了火箭队的进攻篮板。也让马刺没有获得什么缩小比分差的机会。

  姚明在比赛中多次上演了自投自抢的好戏,并造成对方防守球员犯规,姚明利用自己的罚球,成为火箭队最稳定的得分点之一。到了第三节比赛还剩下6分钟的时候,邓肯在该节的得分已经达到了13分,他包揽了马刺队在这一节的所有分数。

  眼看着马刺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4分,而且在邓肯的防守上也有着一定的问题,范甘迪请求了暂停,向火箭队重新布置战术。

  暂停之后马刺的防守专家鲍恩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仅仅以50比49的微弱优势领先。在比赛还剩下3分多钟的时候,麦蒂在两次进攻中都投篮不中,鲍恩在进一球,马刺队以51比50反超了比分。

  关键时刻姚明再度造成对手犯规,小巨人两罚两中,火箭队重新占据了领先优势。但是之后马刺队的布朗连得4分,马刺反而以3分的优势领先于火箭。这时姚明进攻犯规,马刺队反而请求了暂停,研究第三节最后两分钟的攻防。暂停之后范甘迪用穆托姆博换下了姚明,让小巨人能够全力应付最后一节的对决。

  在第三节的最后时间内,两支球队在攻防上都陷入了僵局,大多数都依靠着罚球得分。随着马刺队后卫乌德里的投篮命中,马刺队以58比54领先结束了第三节,双方将在最后一节比赛中决一胜负。姚明拿到了21分和7个篮板,麦蒂16分7个篮板4次抢断;马刺队的邓肯在第三节比赛中独得12分,让自己的数据统计变成了18分,12个篮板和6次盖帽。(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