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痛心缺经验同时表内心不满 金斯顿队员:裁判太黑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0日10:39 济南时报

  时报泰安12月9日电(记者 白鹏飞)领先18分的大好局面被浙江队“浑水摸鱼”给报销,山东金斯顿男篮的小伙子们不甘心,在痛心自己年轻缺经验的同时,也恨恨地表达了内心的不满:“黑,不是一般的黑。”

  小将孙杰对这场比赛耿耿于怀:“我们还是有点儿年轻,在浙江队利用那种手段赶超我们的时候,我们自己心里没有底了。但是,他们确实太黑了,就像他们的萨马基,别说 不吹他犯规,就是在三秒区站了足足十几秒不动,裁判也愣是不吹。我们提醒裁判‘三秒了’,他们就是不理。然后我们再一个队员过去提醒,裁判还是不理,你说我们怎么办?”

  作为篮下直接与萨马基对抗的人,侯冰无奈地说:“人家在篮下没有一次犯规!本来身高2米13的萨马基对我们威胁就很大,裁判不吹他犯规,不吹他三秒违例,这让他更加肆无忌惮地站在篮下,你说这球还能怎么打?”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